感謝大家的熱烈回應
關於MAGICAL MAKER近期做出來的東西 動畫都無法顯示的解決方案
我終於 終於弄出破解啦
真是辛苦
可能是日本不希望我們隨便使用在別的網誌上
才會採取這樣的措施吧

大家做好圖後
可以發現他提供的網址跟我之前的不一樣
現在都改為div id開頭 但是 請記得 要embed開頭才對喔

說到這裡
也不賣關子了
破解方法 有點小複雜
如果稍微學過html的人可能會比較清楚
當你做完圖後 請先按イーメジを保存する
跳出來的視窗不要裡它
第一個按 "決定"
第二個按 "閉じる" 把視窗關掉即可
回到原本畫面後
按上方的マイページ會跳到一個視窗

裡面是你從以前到現在做過的圖

在這裡可以進行刪除

此時 直接點你的圖 (不要按html那個buttom)
這時候 你會發現
新跳出來的視窗
你的照片是會動了
恭喜你 你已經接近成功80%

接下來就要花些腦力 還有眼力啦!

請按你的滑鼠右鍵 選擇"檢視原始檔"


跳出一個筆記本檔案(wordpad)後
請找出 embed 開頭的那欄

並在 那行的src=" 的 " 後面 插入 http://www.magicalmaker.com

沒錯 就是插入這個網址---Magical Maker的網址

再將embed 一直到 下一行的 /object 之前 全部複製下來
再貼到網誌上 就ok了

我想這是日本為了防範大家到處貼想出來的法子吧
純推論
因為我翻遍整個網頁 沒有半個人問為什麼不能動了
(台灣人倒是很多)
大家可以發現 新的網址給的都是jpg 而不是swf的連結
一個是圖檔 一個是flash檔
所以才會有可以動跟不可動之分
而 為什麼要貼上她們網址就可以了呢?
這...真是難解釋..
好奇的人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