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公司常措手不及的叫我出差
七月份的時候臨時去了上海分公司一趟
時間是週日去 週六回
沒有跨到任何六日 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出國的感覺
只是換了一個工作環境比較不佳的地方上班…

九月份很不幸的又來了一次
但好在這次是去十天 還加上多過了一個中秋
不過工作時程delay…為了不要對岸十一長假都卡在上海
所以中秋節仍是辛苦的加了整天班

話不多說
還是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本次的上海之旅

9/15號 從桃園機場出發到上海
帶上了唬胞們送我的護照夾 就這樣出發了







因為本次是自己一個人出發
所以到了上海機場後 就得自己認司機了
左找右找 怎樣都找不到
等了十幾分鐘 只能用台灣手機漫遊問大陸台幹
正好在超司機電話的時候 就有人把我叫住
拿了張紙 上面把我的名字除了姓之外的兩個字都寫錯…
總之 搭上了車
基本車程從浦東機場到公司 (安亭) 就要一個半小時以上
更不用說還遇到尖峰時刻
所以四點出機場 六點多才到公司 第一天也就在無法工作的情況下度過了

晚上 為了慶祝我再次回到上海
同事買了麻辣燙慶祝!
還給了我一個很新奇的東西

蓮蓬



原來蓮子沒炒過是長這樣



顏色很像噴漆
吃起來像帶有微微甜味的水果~~

這就是在上海的Day 1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