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氣越來越熱了
昨天一早把我家咪帶去剃毛
聽說貓都會對自己的無毛感到自卑
可是我家米總是神經大條

所以我媽把它帶回家之後
就要我們一起準備吃飯

沒想到回家後
竟然六親不認
見人就吼....
站在二樓 只要有人的"頭"經過
就作勢要跳下來抓....

一直到半夜...隔天早上 依然是這種模式

後來肚子餓了自己下來
我就趁機用點心勾引她

有得吃就是娘啊
還自己來給我摸很久
不過晃一晃又一轉眼不見了

到剛剛才被我發現躲在二樓堆滿灰塵的地方

自卑的貓....
poor 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