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來之前還不知道
原來11月份開始是Perth的旺季!
所有的床位都一位難求...
不是滿了就是只有Mixed Room 不然就是超級貴
無可奈何的情況下 只好先去辦一些日常需要的東西
(請見Perth 101)

<存錢ing 大筆的旅支>

<在日本料理店samurai 找share house >



<目前住的地址 到周四都惠住在這邊>



住宿的地方 我們可說是一波三折
第一天住的Bam'bu 因為一些生活型態的不同 原本要注滿一周
但是一天就check out了
隔天找了位於Perth 車站前面的 Globe Backpackers
但是全都滿了 最後只好落腳於他們推薦的 Grand Central Backpackers
因為找到房子的時候已經是七八點 所有公車皆已停開
以我們的體力 實在無法拿著行李總計約26-7公斤的行李 走30分鐘的路
因此請朋友將我門寄放在Ban'bu的行李托回他們住宿地點 (步行10分)
我們只好背著背包 帶著僅有的家當 沒有換洗衣服的 住進去了...
連原本要去的免費BBQ Backpacker's night也沒去...

但...唉....設備差 貴 而且住的人也很雜
整間屋子的感覺就是大約一星級
很陰暗 所以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櫃台服務人員不知道是因為只有一個人顧台還是怎樣
除了外表像吸血鬼 頭髮留過腰 還會不時的自言自語
而且 電話預約完後 發覺 我們兩又被拆開了?!
我的房間靠馬路 吵 面對窗戶 冷
搞得我隔天實在受不了 決定也只住一天

最後終於問到Globe Backpackers 有16人房 一周138 勉強住進去



好在我當初有先請對方讓我進去看看
雖人多 但不雜 大家人也都不錯 除了房間空氣有點不好 (大家都把鞋子帶進來)
所以終於有個家啦!
這邊大多是歐美跟日本人


以喝酒的方式 無形的分成兩個派別
日本人超團結的驚人
無疑的表現在他們的晚餐上
有做蛋糕的 有做高級義大利麵的
作精緻三明治的也有
大家分工合作 一起慶祝 喝酒 還有NB在一旁放音樂

而歐美人就是啤酒一瓶瓶喝 到處吹口哨 亂喊
或是跳入一旁的泳池

不去加入任何一派的我們 似乎是兩個怪人


今天 (周六)Swun河畔有飛機競賽活動
大家準備好了午餐 到 Kings Park俯瞰整個Perth 市區
最近的天空完全沒有雲 晴朗的很
加上涼涼的風 真是個躺在草地上的絕佳時刻
澳洲人生活愜意就是這樣來的阿!!







總之 目前的生活就是如此啦!
下周開始要為了未來的三餐打算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