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小銘去參加教會的英文教學
程度比昨天的難很多
主要是在看文章
跟昨天教的過去式實在落差很大

兩個小時的課
一開始先是半小時的自習時間

這次的文章是關於蜥蜴由一個老奶奶教的
GRASS SKINK
主要說明他的大小 還有一些關於蜥蜴的小事情

隨後的一個小時 開始了讀經的課程
內容有趣 因為是在說故事
但是老奶奶的聲音讓瞌睡蟲一直來找我

講到的內容是
Jacob看上一個人的女兒叫做Rachel
Rachel有個姐姐叫L甚麼的
是個視力不佳的人

他們的爸爸說
你要娶Rachel可以 但是要在這邊工作七年
他工作完七年後 (他說感覺只有幾天因為他太愛Rachel了)
她們的老爸就很心機的在洞房花燭夜那天
給他狸貓換太子
換成姐姐
等到生米煮成熟飯Jacob才發現人不對
找她們爸爸理論
爸爸說 姐姐一定要比妹妹先嫁
要娶妹妹?
不好意思 再工作七年
七年又過去了
也娶了妹妹
姐姐也懷了四個兒子
但怎樣妹妹就是生不出來
妹妹氣到 就把自己的女僕嫁給她老公
而他女僕也很快就有了
就把那個小孩當作是自己的勝利品吧(?)
之後姐姐也把自己的女僕嫁給她老公
也生了小孩(老婆越來越多 小孩也越來越多)
(總之就是比誰生的小孩多)

有天姐姐的兒子去市場找到了很珍貴的曼陀蘿花
妹妹Rachel看到了 就說可不可以給他
姐姐說 你搶了我老公 現在連我小孩的曼陀蘿花你都要搶
他說 花給我 老公今晚就歸你了
等到Jacob回來 姐姐就說
曼陀蘿花我給Rachel了
所以你今晚要跟我一起 然後 姐姐又懷孕了….
後來有一天 上帝終於注意到Rachel
也終於讓她懷孕了

總之…內容大概如上
恩..可能真的是時代背景不一樣
那年帶是生越多女人的地位越大阿…..

其實這故事有一點是要告訴我們
Don’t cheat others.
好像Jacob當初欺騙上帝還是誰吧…(老師說的 我沒看之前的聖經內容)

下午
去了Melbourne Museum
就是之前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那間博物館
東西很多 互動的設施也不少 還蠻好玩的!

古老的雲霄飛車






澳洲國徽






小孩子完的人體模型
但這裡的展覽館太真實....很血腥










大魷魚的標本


出口對面 花園裡的建築





晚上
上完網 因為明天要開始連下三天的雨了
就跑到Yarra River河岸
逛逛舒服的咖啡店 還偶每利的夜景
看到每晚八九十點各施放一次的Crown Tower噴火秀!























就回家吃晚飯啦!

最近真的每天都很充實的爬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