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最後的賺錢生活
終於在2008年7月20日正式結束…

在Bundaberg的五個禮拜
雖然這是我澳洲旅遊中最難賺的工作
但在這邊的愉快時光可不輸其他地點!

首先 優閒的鄉村生活
當然少不了各樣的動物們

超黏人的狗 一隻
叫聲像貓 超肥






超黏人的貓 ㄧ隻
也是超肥 同個主人養的…








牛羊數隻
Aaron家裡養的
有時候會殺來賣…
還有朋友去看過現場宰牛
在Harvey Beef工作過的我還是不敢看








再來 當然是市區好店推薦
Bundaberg最好吃的chips店
Busy Bee~~~
是華人開的喔!
三塊錢就有超多的薯條!!(以及脂肪…)






接下來是我們辛勞工作的小番茄園啦!




















最後是臨別前依依不捨的朋友們

在Bundaberg的日子真的遇到很多好玩的伙伴

超可愛的香港女生Cyrus和他的韓國男友




我的日文老師みさき
在這邊努力的跟他用日文溝通
雖然都用日文聊天 但我大多還是以英文回他…




還有當初不知道怎麼認識的超搞笑Snook和Peter






在澳洲旅行已經過了八個月
遇見的背包客已數不清了

無論住宿的地方 在市區 在鄉下
環境乾淨 或是 喧鬧吵雜

最重要的 還是在於”人”

在旅行中難免在住宿上會有許多不便的地方
共用廚房衛浴
晚上會聽到室友的翻身
或是狂說夢話 被打呼聲吵的睡不著

但只要人對了
能讓你感覺到這是一個”家”
是個能夠讓你心靈好好休息的地方
我覺得就是一個在好不過的生活環境了

在我們離開的前ㄧ晚 正好所有人隔天都Day off
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聊天打屁
真的讓我很捨不得這些可愛的朋友們~~嗚嗚





































Cyrus準備了炸天婦羅和控肉
みさき也做了お好きみ焼き
等等

度過了很愉快的夜晚~~

隔天早上也一起和Peter”誰來早餐呢!




繼續在Bundaberg打工存錢 各自向目標努力的各位也要繼續加油喔!







以上是我精心設計給大家的留言
向最後一份工作告別...

真的有要結束旅程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