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在那種情況入睡
小小的甲板又擠滿了20個人…
實在不能說是一夜安眠
而一大早六點整 就被船員
以”美妙”的起床號給叫醒
頭真痛~”~ 眼睛也很腫
不過也只能收拾收拾
向第二天的景點邁進







吹海風 曬曬太陽
還真是舒服
不過..我們…當然是包著死緊..
誰叫我們曬黑就像菲傭

航行沒多久
終於到了最美麗的海灘!!
Whitehaven Beach!!

當然得換上Bikini 下水游泳啦!!

船員先是用橡皮艇在我們到海灘上
然後放我們自生自滅..不…自由活動 四個小時




下面就不用我多說
看美景就是了!










怎能忘記寫字呢!











因為有水母 所以要穿防寒衣







村姑...我果然不適合裝可愛









曬....快曬死了









表情很經典...水很冷








盡情的享受美麗的沙灘後
向另一個景點出發

沒下船的時候
所有人都是躺在甲板上
曬太陽的曬太陽
睡覺的睡覺
看書的看書










如果我們也能像外國人那樣盡情享受陽光就好了
不過說實在的 海風..真的很冷
太陽雖大 但被風吹了還是會發抖

而這天的行程比較長
也有人暈船了

這就是我們的餐廳兼廚房
用魚眼拍的 所以看起來會比較大 其實真的很小















暈了好一陣後 約下午四點
到了可以浮潛的地方
而…又是我一個人下水
Quinta & 小銘 pass
看來我又只能拿相機自拍了><








Whitsunday這邊 雖然也是Great Barrier Reef的一部分
但是我覺得可能因為離海灘太近
且whitsunday又是以白沙美麗聞名
所以整個海域 感覺不如我之前在Cairns參加Sunlover清澈
海水白白的
雖然珊瑚礁最進只離水面30多公分
伸手可及 (游泳的時候超怕踩到!)
但我仍覺得不是很清澈

上船後….脫了防寒衣!冷死了!!!整個人抖到不行
還好有熱茶餅乾可以喝
終於恢復了元氣 呵呵




Tongarra的標誌





大家都在曬衣服
澳洲國旗是我的浴巾



傍晚

夕陽與帆船 真是太美了~







這晚當然也是睡在甲板上
Qui和在船上認識的荷蘭三兄妹
(超可愛活潑的基督徒)
四個人一起練瑜珈
而我這個傷兵 就只能在旁邊看他們
後來大家也一起把頭身到船外看星星

沒有光害的地方
星星 月亮 光暈 以及銀河都看得一清二楚
還看到流星喔!!

晚上
睡在甲板上的人又更多了…這天還被小銘踹到頭
被外國人擠出去
除此之外我竟然睡的比前一晚還要舒服
看來是習慣了吧…

起床…這天是八月四號 我生日…
25歲的生日 可能因為沒有在台灣
知道沒有意外驚喜或是活動
加上人也老了
並沒有甚麼想要慶祝的心情
也可能因為是在澳洲度假 覺得每天都有過不完的新奇體驗
而沒有甚麼fu吧~

這天早上還有一次浮潛 但是太冷了...我就沒下水
















這種船也可以搭 但是比較不穩 容易暈
不過可以再船樵上盪鞦韆 還有在網子上亂爬
不怕暈的人可以去坐坐看這種


可愛的荷蘭三兄妹






不過可愛的quinta還是在船上硬小銘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沒有甚麼fu 但在船上搖搖晃晃的過生日還真不錯





最後在留給船員的心得感想上
因為不知道要寫甚麼
就寫了很高興我的25歲生日是在這艘船上度過

結果被船上認識的英國老師看到
沒想到靠岸的時候
船上的全部人竟然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讓一群老外幫我過生日 真是…有夠害羞…



這是大家最後的合影





我的台灣人有夠清楚吧~~

上岸後…帶著兩天沒洗澡的身軀…
不知道要到哪裡清洗
唯一問到的資訊…
是我們之前住的backpacker可以洗澡
但是一次收費澳幣五塊…(折合台幣150元~”~)
坑人…所以我們只好…

在次換上bikini 再Lagoon游泳池附設的露天沖澡區洗澡~
真是新奇的體驗…
在澳洲已經習慣丟臉了
不過也沒人注意我們就是了

洗完澡後
因為距離我們搭車還有幾個小時
我們就到附近的ㄧ家fish & chips店
點了點東西
又再幫我過了一次生日!!

素顏超沒精神








{###_cha804/62/1125606981.flv_###}
點不起來的蠟燭還真讓我語無倫次阿!

25歲的生日就這樣過瞜~

明年的我又是會如何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