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到新加坡轉機的時候
因為太忘我
和朋友們直接往關外衝
雖然知道轉機處有免費的city tour
但沒想到要是先在候機的地方申請

這次很掙扎 一直想說要不要去
前一天晚上先是很白目的睡錯了地方

原因: 上次回台前先去打探這次晚上要睡覺的地方
印象中有躺椅的地方
躺椅都被移走了
我想說另外一個休息區應該也是如此
所以就打地鋪了一夜
斷斷續續睡了五小時
半夜還被機場警察叫起來檢查(誰說只有關外才有警察來查的= =)

可能看我是女生 所以看我是要到Budget Terminal 轉機也沒說啥
另外一個外國男生就很可憐
他的轉機是在Terminal 2所以就被請去T2睡覺...

而隔天早上
我發現我最愛的上網區
再走過去五六公尺
就有躺椅...
我怎麼做這麼白痴的事情~"~

總之
我起床後
就先到旅客服務處登記下午一點到三點的Free City Tour

拿到了以下的東西


最右邊的是貼紙
要貼在胸口

最左邊的是折價券

粉紅色的是注意事項
例如一天只能進出關一次
所以要到Budget Terminal的人要注意了!
待會會說明行李要怎麼拿

不出關的晃阿晃
晃到12點 就到旅遊服務處集合
之後被帶到Terminal 2



F1第一次的夜間賽就要在九月的新加坡舉行摟
而且還是城市賽道
已經有看到賽道圍籬的建設了
也開始有工作人員了





一群人 啥國籍都有

辦理出關後
就開始了兩小時的City Tour

整整兩小時就在遊覽車上逛市區
所以沿途風景都只能亂拍


這裡要建設賭場
























有沒有很狙擊槍




這邊人晾衣服都是這樣拿竹竿插出來的


才兩週沒見 CROWN PLAZA就快建完了
下面是兩週前的樣子


最後回到Terminal 2
由於坐老虎加捷星的人通常都會睡機場
隔天才會提領行李
但是參加Tour時會在T2被帶出關
且行李還在T1的Lost & Found Center
一個人一天又不能進出關超過一次
該怎麼辦呢?

總之
在T2 Deparature Hall被放下後
就坐Sky Train回T1
下到Basement 的外面
找Police Pass Office



跟他說明你要Claim Luggage
他就會幫你詢問你的包裹是否在Lost & Found
然後會給你一張Pass



填寫好名字和護照號
之後拿這個PASS到一樓

入境左邊有一個工作人員+持有PASS的入口

拿護照壓著
對方會給一張ID

在到LOST & FOUND找行李就可以

而這次LOST & FOUND跟我之前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JET STAR的行李換地方了?
之前都是放在外面
結果這次跟我說JET STAR是在左邊裡面的小房間

進去後
看了我的行李條查了很久
之後填了一份單子
要我簽收
又叫我到BELT 18 & 19中間的ODD-SIZE BELT那邊提領行李



ODD SIZE都是放一些類似衝浪板阿 很大體積很重的東西

我想可能是我放太久 快要送回去之類的吧
不知道有沒有被壓爛

行李吐出來後

竟然...被打開檢查過了
還有一個RUSH的條子





是怎樣...是我過太久沒拿
還是在台灣就有問題被打開過
然後再緊急送來??

無論如何 拿到就好
之後再把卡片拿到剛來入口那邊 換回護照
在從入境口出去就可以

以上
還好我時間抓得剛剛好
到BUDGET TERMINAL的時間正好是4:10

等等五點五十要登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