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セラヴィ已經第四天
由於我和小慧都不會開車的原因…
明明有三台車可以讓我們在自由時間的時候開出去
但是就只能看不能吃阿…

今天正好遇上採買日
修さん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順便到山下逛逛
當然!! OK的啦!

原本採買時間大約是下午兩點
結果為了我們 大家在早餐後努力的整理床鋪
大約十一點就完成了上午的工作

而我 小慧 和 修さん三個人就下山吃午餐啦!!

ちび太も一緒!

平時不太理我們的ちび太---內山之愛犬
只有在車上密閉空間的時候才黏我們死緊
看到袋子就馬上跑進去 急著要跟我們下車….
看到我的包包也猛鑽











長野真的是一整個鄉下 離開別墅/民宿區之後
映入眼簾的 只有 田…田…還是田…







例如蕎麥田 或稻田

所以真的是啥都沒有…

因為信州這邊是以蕎麥麵出名
當修さん問我們要吃中式還是日式時
當然得去試試瞜~~




原本以為要自己付錢
沒想到修さん說他媽媽要招待我們(騙人 一定是拿自己的銭)

但我們也很客氣的點了八百多塊的套餐









修さん點了高級套餐 兩千多元~

另外還吃了蒟蒻
和生馬肉 (有點像鮪魚的感覺)



吃完中飯 因為才一點
修さん又帶我們去諏訪的諏訪大社














這個本社每七年會舉辦一次大祭典


一大群人從山上將一尊樹木砍倒
再滾下來 之後會供奉在神社內


總之大概是圖中所示






不過每年都會造成很多人受傷
但…求個吉利 所以人群還是蜂擁而至

我問修さん說那舊的樹木跑哪去了
結果他也答不出來 (都不會有人好奇喔?)























我也敗了500円的招運鈴






這是相撲力士的手印
有夠大


(左邊是小慧 右邊是修さん)











之後也有去了分社

不過這邊就小很多










隨後時間差不多
該開始採買了~~

但 千里迢迢下山的我們
卻完全不知該買啥好
所以硬是買了個巧克力
和”健美茶 ” 因為我倆都覺得發福了

每天雖然有工作 但是三餐不定時
量也很多

誰能告訴我那個健美茶到底有沒有效啊…

每天辛勤的工作 今天雖只有短短的三 四小時
但真的是很觀光的感覺

回到山上後
工作的心情也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