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rz................................................................
我想我要去撞牆了
不過撞牆之前我的手會先廢掉....

光美國三萬一千筆資料
一筆幸運的話
開網頁...複製...貼上 十秒鐘
好...
三十一萬秒
五千多分鐘
保守估計個100小時

很好...資料星期一要
我不眠不休也做不完啊!!!!

更不用說還有排名2 3 4 5的日本台灣等國
每個都是以千來計算的

真希望美國在一夕之間毀滅...
我就不用key了
但是...要這資料的客戶也是美國人...
如果美國毀滅那我就都不用做了!!

嗯...美國還是快點毀滅的好...

ps如果美國真的毀滅了...
人不是我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