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盈慧要回台灣了
唉 台灣的上班族就是如此
放個連假頂多五天 大膽一點的前後六日一起請
也才差不多十天假期
好啦 如果在一家公司待上個五年十年 就可以有十四天年假
但能待那麼久 表示公司很需要你
有機會的話一年之中還有可能加班都來不及了還談放假
在我之前的公司 有主管連續兩年累積了30多天的年假
還得上簽呈 才能放長假….有沒有這麼辛苦啊…
放不完的年假還不給薪 嘖嘖嘖…

十天能旅遊的多深入? 真得很懷疑
在當地長久的生活 和走馬看花的瀏覽
真的是有相當不同的體驗!!

唉…不說這個了

總之 今天又是個下大雨天
所以我們就改變行程
在難波 心齋橋附近的藥妝店逛逛 敗敗家…

因出門的早 我們就到處亂晃
先是到了歌舞伎座(和東京的歌舞伎町不一樣)


還到了一旁的法善寺町
有很莊嚴的不動明王















中午的時候很”贅沢”的吃了海鮮丼
記得我點的八百多















全~~~都是我最愛的鮭魚
超好吃!!


下午還去了間超有去的店!
忘了叫啥名字 總之…裡面啥都有賣
以下是我看到比較有趣的東西

Cosplay專區









用這牙刷應該可以刷很乾淨 但嘴巴要夠大




我買的999元瘦大腿按摩器




F Cup餅乾
原來這就是日本女生的秘密啊…哈哈






三人行少了一個人瞜
接下來兩個人要自立自強繼續旅遊21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