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支援Prisco
中午得到世貿帶兩個中東人去跑computex
當然得穿的正式一點
從一進門口開始
警衛"挖勒 今天是要幹麻?"
凱兒"今天怎麼穿的那麼漂亮"
子強"今天要去約會啊?"
Sam"哇!" (只差沒說出"看到鬼")
詠詩"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狂叫了四次)
大慶"你今天是怎樣?"
平常...真的是太沒有打扮嗎?
只不過沒戴眼鏡 還穿了裙子...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檢討
不然大家反應也不會這麼

不說這個了
couputex真不是普通的大
世貿一到三館 連TICC 還有世貿一館二樓 全部包了
而且因為是政府舉辦
所以廣告可以賣的很兇 沒有什麼限制
例如building外面的牆都可以賣
我猜一片數十萬跑不掉Orz

聽說中東人都很我行我素 沒什麼時間觀念
結果沒想到還真如此

跟對方約好了時間卻遲遲沒有出現
去攤位上找 才知道他們根本亂跑

一直找找找 好不容易找到了
但是發覺對方腔調真的蠻重的
口音是還好
主要是這位編輯有大舌頭....
講到激動的時候 還講的很快
第一家廠商後半全部陣亡
聽不懂...= =
(連客戶也鴨子聽雷 問很多次)

不過業務倒是蠻帥的..
但是真的都愛亂跑

平時不太說話
結果問我購物的事情最機動了
一個說要去買鏡頭
一個說要去買PS2 PSP

挖勒...


由於IT類的東西
在中東佔了很大的市場
這次參觀的老外
大概有1/4到1/3都是中東人
因此大會還特別標示了'膜拜室'的地點(見上圖)
倒是很新奇

大門口還有個很好玩的電子感應投射器
投射的楓葉地板(見上圖)
只要人一踩過去
一片片楓葉就會飛走
或是魚池裡的魚會游走
還有餘波盪漾的感覺

很特別
但應該爆貴

今天說實在沒做到什麼事情
明天報告要怎麼交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