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良歲末尾牙
終於在農曆丙戌年12月16日,也就是國曆二月三日在晶華飯店京華會舉行啦!
這可是我們新手福委的第一個大活動
雖然做事盡善盡美是好的 但是常常會有自討苦吃的感覺
記得從兩個月前開始規劃
幾乎每天中午不是開會就是在練習

練習?練習什麼呢?
不知道為什麼 在開會之初
大家一直在針對尾牙主題做討論
因為歷年來傳統是會有一個主題活動 加上服裝舞會
去年是民歌風..記得我跟kiki還得了最佳服裝獎= =
前年好像是電影還是上海灘 總之有人扮成哈利波特 也有人穿旗袍男扮女裝
所以今天也不能夠遜色

其實我們這屆福委從以前到現在
每次開會都很沒效率
從地點 主題 一直到活動
往往昨天開的會 隔天完全忘了決議了什麼
因此到後來 我實在沒耐性了
就跟大師請教後 開始執行了一些加速開會的小撇步
總之 最後大家決定了 "紅包場"這個主題
也決議了高額(?)獎金 是前也做了精采的ppt簡報
希望吸引同事表演

明明知道沒有人會參加
但還抱著一絲絲希望的我們
還是認命的做些備案---自己上台表演..

還好我和詠詩 佳茹 凱兒 平時就有在練舞
因此不用怎麼練習
但..為了要號昭更多同事加入
所以還要撥時間教其他人
我們這組…不靠扯鈴也能贏2.0
因為是跳熱舞的關係 練習的時間會比別人多上許多
自從決議的那一刻起
每天中午都在練習
下班後偶而也會留下來”加班”

另一方面 也不知道哪跟筋壞了
大家竟然說福委會成員要表演開場啦啦隊
很不幸的…小妹背負了編舞這個工作

在工作 熱舞 啦啦隊 統整執行 多管齊下的生活中
已經忙到焦頭爛額 情緒上有點負荷不了
常常會有想要辭掉工作的打算..


但大家都知道
往往會把辭職掛在口上的人是最不可能辭職
我想 我就是其中之一吧…

總之 忙碌的生活終於得到了解脫..就在這天 二月三日!!

到了會場 還得橋音樂 燈光 rehearsal 走位 拉筋…
感覺時間快速的逼近 但是一切都沒有準備好
最後 也只能用 趕鴨子上架 這句話來形容吧!

第一個上場的開場啦啦隊…
有人忘動作是一定的
但一切都算很順利
至少側翻有翻過
老闆的臉沒拼反
山姆沒有摔下來




不過詠詩的腳倒是拉到了 = =

經過催眠的業績報告後
馬上就是第一隊 不靠扯鈴也能贏2.0



唉…最後的敗筆就是我
我竟然跳錯了 練習都沒出錯的我竟然在臨陣上場的時候…..

接著第二組是性感的維納斯女神



每個腳都很細 有機會的話還蠻想學椅子舞的

之後是凱兒的國標表演 果然有實力!!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老闆們的變裝秀
說實在的 現場的氣氛真的被炒的很熱
他們的變裝也是很勁爆
不過後來因為選的曲子不好 玫瑰我愛你
key太高了 所以導致整個場很冷…




總之 整個尾牙就在這熱鬧的氣氛中結束了

我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抽到了三千元

解脫了 如釋重負 整場尾牙沒有一刻休息下來
滿場跑
其實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但過程雖然辛苦
我也從這次的尾牙中學到很多經驗
統整活動 帶領活動 等等
其實收穫算很大
也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一切的辛苦都還是值得的
不過問我明年還要不要再來一次
答案是不要 我寧願好好的享受尾牙 抽個大獎比較實際…

以下是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