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終於也有寵物啦!我的みかんちゃん


一直以來很想在部落格上養個什麼東西
不過一方面之前比較忙 
再來是一直沒有找到想要的寵物
結果昨天不知怎麼的
就晃到了小水滴的教學網站
(其實原名叫 メロメロ 是台灣人亂掛上小水滴的名稱)
它是吃RSS成長的寵物
文章越多 就成長越快
還可以學習發表文章中的文字
交朋友 等等

原本想說週末來試驗看看
沒想到小煙馬上就把他家的あさふるちゃん給生出來了
我也不甘示弱 原本想要把它的生日跟我設為同一天
結果提早到8/3就出生了

メロメロ其實算有點脆弱
自從改版之後
單純吃無名的rss可能補不了什麼身子
還需要把メロメロ草原放在支援java的blog上面
使用無名的RSS才能吃的到文章

除了與發表文章有關之外
另外還有拜訪朋友(到朋友家偷東西= =)
找種子(逛顧幾百家卻沒撿到任何種子) 種花
買賣家具 佈置環境 等等…的工作(養成遊戲?)

看來還真是有得玩了
不過這兩天都耗在這個上面
一直希望自己的メロメロ快快長大!

有メロメロ的朋友也把みかんちゃん加入友達吧!
我家的門牌是 5-216-833
右下角也看的到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