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看第三天日本行網誌的朋友們
一定很想知道我到底去泡裸湯了沒有?
答案是……….
有!!

因為害羞 所以起了個大早 (5:40)
想搶在所有泡湯客之前 (尤其是同事們!!)

差不多六點一到就偷偷摸摸的到二樓的大浴池
只不過 導遊要我們帶房間的毛巾
但是那邊是不準帶毛巾 而是另外提供的…
恩…不管三七二十一 櫃檯沒人 就趕緊衝進去

走過了櫃檯 還有一段很長的玻璃步道
不但可以看到花園的景色 還放有小橋流水的音效
很大自然 心情也跟著沉澱下來

到了浴場
恩….果然跟日劇和漫畫長的一樣
一堆置物櫃 沒有任何更衣室
也就是直接脫光下去啦!!
還好 戰戰兢兢的無事脫完衣服
也還好浴巾夠長 可以三點都遮住= =

到浴池之前 會有一個個洗澡區(?)
小板凳加上一個蓮澎頭
要洗乾淨身體才可以進去泡喔…

我這個壞小孩 因為一直很怕人家’闖’進來
所以洗沒兩下就決定去泡湯了

結果…已經有兩位先進在浴池裡面了
還好…兩位都是日本人 一個約50代 另一個約20-30代吧…
不敢隨便亂喵 很害羞…


雖然是五月 不過當時的天氣約莫為17-18度
容易有四肢冰冷的我 終於知道為什麼泡湯會這麼舒服了
露天浴池的好處 除了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外
更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 不像在密閉空間泡澡或洗澡
可能兩分鐘就會開始覺得缺氧…蒸氣容易讓人喘不過氣來
但由於我的體質是很容易心跳加速
所以泡了15分鐘左右就決定要放棄了
(一方面也是很怕會遇到同事…)

好死不死 當我要回去更衣的時候
發現!!我的主管跟他妹妹正走進來 囧rz

害羞的打了聲招呼 就趕緊換衣服
還好我們一個脫衣服 一個穿衣服
都在忙自己的事情
所以就什麼也沒看到啦!!
恩…我是沒看到他的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的
不過就還是覺得小尷尬…

總之 我的單獨冒險裸湯之旅 就這樣劃下句點

回房間的路上還被日本人說我好早起呢!
(基本上會早起泡湯的好像都是歐巴桑居多..)

回房間後 發現Kiki還在睡覺
離集合時間還早 雖然還戴著隱形眼鏡
還是又來個回籠覺

吃了很豐盛的早餐後 又得要拉車回東京
去淺草摟!
路上大塞車 加上 去免稅店等等的時間
到淺草的時候也不早了


<<淺草大燈籠>>

淺草完後的自由行
我的計畫如下 原宿和姐姐碰面 明治神宮 六本目 後樂園遊樂場

但是明治神宮六點就關門了
算算時間 在淺草也只有短短的一小時能溜搭~
不過終於看到雷門啦!
去過京都 其實就覺得這邊一點都不夠看
但是仲見世街還算好逛


<<人很多>>

沿途也發現了這個怪東西


<<胸部布丁>>

還抽了籤 恩恩 大吉 籤文還算蠻準的


<<又來個借位照>>


很緊急的逛完淺草 要往原宿出發 準備跟姐姐碰面
不過阿…現代人沒有手機真的很難聯絡
光是為了要約個集合地點 就打了四五通電話..
把零錢都花光光了
最後也成功的見到面 拿了一堆cd還有保養品
約莫五公斤重吧= = 只好放在車站內一次五百的可鎖櫃…(好貴= =b)

趕阿趕! 雖然超過了六點 但是據導遊的說法
只有參拜會禁止入內 園內是沒問題的
但是….被騙了…所有的住持都下班了
鐵門也都拉起來了….唉…真掃興

跟大姐分道揚鑣後
就和kiki去逛原宿 竹下通 也買了很多怪東西
還吃到了兩年前為了省錢而沒吃的可麗餅!!

不過日本的可麗餅是圓形的喔! 不像台灣是扁的
而且皮是軟的!! 恩 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口味!


<<傳說中的可麗餅!!>>

快速晃完竹下通 又要急著回Tokyo Dome
因為後樂園laQua的超級無敵可怕雲霄飛車
在八點前就關門了
超愛挑戰極限的我! 一定要去試試看的阿!!
恩…這個雲霄飛車
穿過百貨公司也穿過摩天輪…
而且坡度超級超級陡
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可怕的雲霄飛車了!
大家可以看一下laQua的全圖


<<超陡超長的雲霄飛車>>

還有以下這張圖片

<<超可怕>>

結果我最後有沒有去坐呢?答案是..沒有
一來是找不到入口 二來是想說之前有人坐雲霄飛車頸椎脫臼
之前脖子才剛剛有點問題..所以想說還是不要拿生命開玩笑
跟kiki退而求其次的
坐了火山歷險類的小船 高度13公尺..小case啦! (上方平面圖的三號設施)


<<使用前>>


<<使用後>>

小看了13公尺 還是非常的刺激!!

日本店關的早 八點半就沒什麼人煙了
只好和kiki逛逛東京巨蛋
準備回飯店摟

同事們約好十點要放昨天被禁止的煙火
但因為飯店太高級了
因此就被推派去詢問是否可以放煙火
結論是…不行
想也知道 問了怎麼會說可以放?

不過 嘿嘿…
因為實在很想看日本的煙火和台灣的有什麼不同
佳茹 kiki 怡秀 和我 就偷偷的在廁所放煙火 (夠克難= =)
還得隨時注意煙量 以免誤觸警鈴
事實證明我們大家都很ㄋㄠ
只放了五六支 就因為煙霧太大而放棄了


<<偷點線香>>

想把花火偷渡回台灣
又很怕被機場米格魯聞出來….
所以我也只偷渡了台灣沒有的線香…

現在回想起來真應該大膽一點
反正沒收就沒收
當初還想說會不會被控告 會是終生不得入境之類的
完全是想太多…

日本遊記就到此告一段落
因為第五天一大早就要回台灣了
早上也是同樣起了個大早去築地漁市...

不過什麼也沒吃阿...

這一趟日本行 拍了很多借位照
你最喜歡哪一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