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12/26要叫做Boxing Day呢?
一開始我以為跟拳擊扯上甚麼關係
後來一查 才知道是英國習慣在聖誕節隔天 在信箱送郵差禮物
所以才叫做Boxing Day

這天依然炎熱
所以就和朋友開車去Cottesole玩水!
大概只需要30分的車程就到啦!






清澈的水 乾淨的沙灘!






<被砂掩埋的兩個人>




<偷摸>
可憐的Quinta小姐 因為不會游泳
只要大浪一來 就正個人被掩埋
很像是卡在果凍裡面的水果….(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回程的時候 還遇到澳洲的小鬼硬是要我們跟他拍照



回到Backpacker 氣溫仍高居不下
洗好的衣服光是一小時就可以乾的徹底
所以在臨走前把玩水的衣服都洗過一次
Colin好心的送我們到車站
除了要送我跟Quinta外
還要戴三個女生到海邊玩水
因此後座超載了四個人

好死不死 快到車站時
忽然聽到警笛一響 原本以為是汽車的警報器
沒想到我們被警察攔下來了!
個子小的Quinta趕緊躲到座位底下
大家也用衣服和包包把他蓋住
但警察來的第一句話是問Colin為甚麼換車道兩次沒有打方向燈?
後來又來個警察 說後座有一個人沒有繫安全帶
(他跟Quint坐在一起沒辦法繫阿)

有帶國際駕照的Colin被罰了100大洋罰金
而沒有繫安全帶的朋友
因為要去玩水所以沒有帶任何證件
原本警察要把他帶回警局查出他的身分+罰金500
但是網開一面….

實在是超可怕的
是便衣警車…只有在需要出馬的時候才會把吸頂式警燈拿出來…
太奸詐了….

聽說超速一次是一千快澳幣
所以有開車的朋友 還是小心點好!!

好在Quinta躲的好 不然可不知道超載須要罰多少$摟

趕上了火車 (不過誤點了…)
在車上得到了兩個另人驚訝的消息…
先是一旁的婦人跟我們說 今天的氣溫高達44.2度
已經超越歷年12月最高溫
真是烤死人了!

另外則是聽到朋友的腳踏車(Yilin & Shuken)停在火車站被偷了…
真是擔心停在圖書館的我們 腳踏車是否安然無事?

還好 腳踏車沒有消失
只不過…騎車騎到約1/3路程時..我的腳踏車竟然爆胎了!!
由於火車誤點 所以當時太陽幾乎已經下山
如果要牽車回去 可能需要一個半小時…


趕緊打電話跟朋友求救 還好同住Wokalup的外國人—Cray(?)
他的車子的拖車正好有帶回來
約等了十分鐘 救兵就來啦!

貼心的Cray和韓國人Hansoo載我們回去
也跟我說Harvey Beef可以幫忙修腳踏車
只要買個內胎(Bicycle Tube AUD7) 再拿到機房就可以修了

同樣在Harvey Beef上早班的Cray
因為他晚我們一個小時上班 還特地的早起(被我叫起來)載我們去上班

原本Shuken Yilin兩人要自己騎車上班的 (All day shift 工作16小時..)
但是跟別人借來的腳踏車才一騎就出問題
因此也就讓Cray一起載了我們四個人四台車 上班去了!!

下班的時候 好不容易修好了
也花了前換了內胎
但是…..隔天中午(12/28) 又爆胎了
不知道究竟是品質不好 還是輪胎仍有刺在上面
這次拿到市區的車行修
發覺只是個非常非常小的洞





買補胎Kit需要六元
而換新的Bicycle Tube 要七元 另加安裝費三元
在得到他的guarantee保證有問題可以回來找他後
決定還是換個新的內胎….因此我的爆胎問題花了我17大洋…

真是吐血 希望這是2007年最後的衰事 2008年一切會否極泰來!

在台灣的朋友們~請幫我拜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