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墨爾本閒晃了一個月
終於找到了新工作---直銷安麗藍鑽業務員旅行團服務人員

當初這份工作是從西澳朋友那邊聽說的
在二底就投了履歷
聽說會很臨時的要求面試
所以每天都要看信箱

結果 到了墨爾本一個月
遲遲沒有消息

已經要放棄了
而正好尋尋覓覓的找到了在塔斯馬尼亞的摘蘋果工作

要放棄的當天早上
先是定了去塔斯馬尼亞的機票 (我跟Quinta定到59元 等到小藍要定的時候變成79元...)
沒想到才過三個小時就收到隔天面試的通知...

無可奈何之下 打算先去面試看看情況再說...

但...面試場所是一間赫赫有名的五星級大飯店
其他面試的工作人員 各個不是西裝筆挺 就是穿著套裝...

區區背包客的我們 能夠有件乾淨的衣服配上牛仔褲就已經很不錯了

沒辦法 就當今天是來練習面試的吧...大家都抱著這樣的心情
面試的PTC Express Travel是Mechelle 他是台灣住澳的人員
34歲已經有兩個小孩 其中一個還13歲了
Michelle真是個保養很好的美人!看起來像27歲左右!!


面試之中雖然沒有被問到甚麼刁鑽的問題
但總覺得不太可能會錄取

而且錄取結果要到週日下午才會通知
而我們的機票是週日早上的班機...

沒辦法...賭了!為了它放棄59元....希望值得....

原本大家已經做好如果三人之中只有一人或兩人錄取的打算
也計畫好接下來的行程

但結果卻是令人跌破眼鏡
沒想到三個人都上了
而且是當天認識的背包客全都上了!!

4/1號 正式開始training
Quinta和KD一早就出發
而我跟華華和小藍三個人下午才要到

當天晚上也很高級的參加了員工的Buffet
 吃到了當背包客後最好的一餐!
(照片後補)


關於工作內容
早上的兩人分別是餐廳和景點組
可以跟著旅遊團一起出遊! 真好!只是每天要做很久的車

而華華和小藍是VIP組
專門負責安麗最高級的幹員!!
聽說有些刁鑽的可以
非Avion的水不喝
也有叫人在維也納買個二胡回來的經驗....

VIP很難搞
但是可以見識到禮車 還有各總統套房的內裝
Gala上也可以看所有的精彩表演
雖然精神緊繃 但經驗值應該增加不少

而我...當初說了我在國外部工作

所以就被分配到VIP & Ticket組
而且是一人小組
只有我和主管兩個人= =

由於安麗的guest所有都是按照業積多寡排序
重視高低位階的安麗
不能讓位階低的做到位階高的前面...
(小藍云: 非資本主義國家卻最有資本主義的階級)

而我的主要工作 就是幫忙我主管 在處理這方面的問題時
用英文和航空公司溝通

除此之外....沒事做...打雜組

所以當其他朋友都去看飯店 去景點考察
我就只能待在中心 整.理.文.件


雖然我今天可以五點半就走
其他人都要晚上十一點才能回家

但...明天六點半我要去機場接機阿><

回來還要包給所有guest的糖果

這跟我在以前公司SECHTECH前製包Int'l Visitor Pack不是一樣的工作嗎?

所以每到四月都逃不過這樣的命運嗎..?

請各位保佑我 希望我的工作能夠更有趣

至少讓我看到GALA吧!!!

之後就更忙碌了
會忙到我回國的前一天 也就是25號 (其實26號凌晨應該要去送機...)
所以以後可能也無法更新網誌...
行李 也要找時間先收拾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