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被通知今天一大早六點半要到中心集合
要到機場接安利的活動Staff

雖然我家只離工作地點2個 Block
我出門的時候 六點十五 太陽公公仍還沒出門
看來澳洲的日光節約時間有點太過火了....

依照規定 穿著白襯衫 黑褲黑鞋就出門了
還好我有特地從台灣帶來
不用多花冤望錢

因為這邊的西裝褲50元起跳 襯衫50元起跳....
這樣下去薪水還沒拿到就要先虧一百元


七點到達機場
機場組的就定位 大部分人拿著一堆立牌指引

安麗的員工陸陸續續的出關
大約閒晃了將近兩個小時才全部出關完畢....

實在是有夠累人的

其實機票組的我們 不需要在機場入境接機
主要是負責回程時後的機票配制等等
所以今天早上可說是白來了

但下午 機場組的人員回到中心包送給嘉賓的牛嘎糖
而票務組的我們 就留在機場和各航空公司開會

因為全部有六千八百名旅客
雖然說分成八梯次 許多班機
但少說每一班次都有70-300人
如遇上包機 同時出關的旅客又更多了

因此我們今天主要跟航空公司溝通的重點在於
1. 是否能group check in
2. 是否可以前一天拿到boarding pass
3. 是否可以依照需求排位

所有的航空公司回答都是一致!

1. 不能group check in 因自從九一一後 澳洲安防規定 一定要親自掛行李
並且會依照規定的核對護照 行李 等等
2. 不能 因為規定check in時要和對護照 行李 以級boarding pass
3. 可以 但是要事先提供所有旅客名單

恩...這樣的回答 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哭泣

不能先拿boarding pass 我們就無法檢查是否航空公司有刷票錯誤
但是也可以減少白工 不用核對 也不用排序發給旅客

但若遇到客戶臨時要更改航班 自己去別的地方
或是機票位置有錯誤 (因為得按照職等排列)
就麻煩大了...


總之 今天上午我就是聽他們開會
我在一旁take note
做做會議紀錄罷了

怎麼還是脫離不了之前工作的模式阿........
萬年助理命嗎?

我比較想去現場阿!!! (め組大吾的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