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號結束工作
26號晚上七點我就要出發回台啦!
原本25號晚上要跟大家去Ice Longue 玩通宵

但因為有人重感冒
而且最後一天晚上工作我極度不爽之下
就作罷

所以26號大家決定花大錢吃早餐






這…忘了路名 Flinder Lt?
總之在Elizabeth St旁邊的小路
整條都是早餐店

三人吃了昂貴的早餐
也聊了三人在澳洲最後一次的天

回家拿了小藍要去Alina家洗的衣服
就到China Town旁的QV等Alina

又繼續聊天~~

心靈的綠洲たち 下次相聚會在哪呢?

等到了Alina 去他高級的QV 45樓住宅洗衣服




<這就是他的房間 每天可以看到超美的景色!>

過沒多久 我就得出發回家坐車了

預約好的SKY BUS 原本以為會在Backpacker樓下接人
還好有遇到KD
他說SKY BUS接人的地方在別的路口上
好在是趕上了車

到了再熟悉不過的機場
到T4 Tiger Airwary Check in

開始獨自旅程….

<很爛的T4>

<我是這班飛機第一個上機的>

<陪伴我的幼兒飛機枕---喵>


<到了達爾文>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踏上達爾文…

因為天氣超級潮濕 悶熱…趕覺不是人住的




接著 4:00AM 我抵達Singapore機場 Budget Terminal
(誰叫我坐廉價航空 只能到爛爛的行廈)

也就是現在的我
因為要等今天中午一點的飛機
還必須再機場苦撐個六個小時才能check in…

好險再Budget Terminal有讓我找到無線網路
只是沒有轉換插頭 (是誰跟我說這邊是萬用插的~”~)

電腦也快沒電了

已經超過24小時沒闔眼…..
這邊也睡不好

所以只能狂update 網誌

希望等等到T1有充電的地方


回台灣我要先狂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