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的工作真不是人做的
我被分配到的票務組
實際上就是個腦殘組
位了要應付安利貴賓的要求
所有人的機位都要按照業積等級來區分

平時呢
我就在辦公室裡面 對照資料
(因為隨時會有人不出席 或是更改餐食)
拿著整架飛機的坐位圖 排機位

整理資料
腦殘的準備好所有資料

就開始當我的主管(?)的英文助理
發英文信 打電話給航空公司...

接著 到了現場
平均兩天我就得到機場住個兩天
每天凌晨三點起床 一直忙到當天晚上十一點
中間只能偶爾在椅子上打個頓...
和機場組的同事們一起睡在機場...
非常疲累

而主要負責的工作也是極盡腦殘
'安利貴賓 這邊請'
"請往左走"
"請慢走..."

平均每兩公尺就站一個標兵
一場接機或送機都要站個兩個小時以上

搞到最後臉都笑僵
而比較"好玩"的僅有解決"貴賓"們的問題

例如買手錶要翻譯...
上廁所要人帶等等

偶而能遇到外國人詢問航班問題
多少練習到一點英文

不然不是腦殘的指路
就是在櫃台翻譯 搬行李<--公司要求 有夠過份 人手不夠 休息又不夠= =


總之 我們腦殘
也是把貴賓當成腦殘者...
從五公尺的路要三個人指引就看的出來...
或許只是給對岸的同胞有點虛榮心吧?? Who Knows?

但中國來的貴賓實在是讓人家很頭大

亂丟垃圾
亂吐痰
插隊
在機場打架
直接指著空姐說 你怎麼不會中文
大吼大叫
等等....

還聽說過去年在黃金海岸
把人家袋鼠寶寶從育兒袋中"拔"出來
把嬰兒車裡的嬰兒拿出來拍照...

這次行程中還有吃飯的時候
抱著帝王蟹拍照

結果把人家弄得半死不活 餐廳經理出來制止時
被回罵說 "我拍照你管甚麼管阿?"

無言...連中國的同事都覺得水準很低

很禮貌的貴賓 很好心的貴賓也是不少

我還收到了藏族的禮物

但...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這份工作還有10天

住機場的日子還有兩次...

拿了三千五澳幣我就要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