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了!
經過三次的轉機 超過15小時的飛行時間
<三班航班的Boarding Pass>









終於踏上祖國啦!!!

而這就是我回台灣的第一餐
<韓式燒烤海鮮鍋>


有夠普通...
170元..在澳洲可是這種價錢吃不到的






今天閒晃的一天
也讓我發現許多令人懷念的與新奇事物!

先來一瓶...好久不見的御茶園

<新口味>

<買兩瓶送的御茶園筆>



<好久不見1之蚵仔煎>


<好久不見2之臭豆腐>


<士林夜市>



<陽明戲院>


<豪大大雞排>


拍這些東西讓我覺得自己很像台北俗! 但真的粉久不見了說~

以下是我看到令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東西...





<這..據說我不知道它是何方神聖表示我真的跟台灣脫節了>

<你有必要這樣面壁思過嗎?>


買了一件讓我很滿意的衣服!!


原本要買"宅女"的
但是設計不好看...

以上!就是我回來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