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入關了!
今天早上在Budget Terminal連到無線網路
但打完兩篇網誌也把我的電用到一滴都不剩

睡了一小覺
吃了普普通通又很貴的海南雞飯 (我想念天天來阿)

終於找到可以上網又可以充電的地方啦!!

從早上七點到快十一點

我就不停的在機場內晃晃~~

拍了美麗的樟宜機場!!















<正在建的Crowne Plaza..又讓我想到安利>


<搭乘Skytrain到T1>





<我的班機Jet Star  3K521>



<入關後的天堂阿!>
這就是我現在的位置!!
可以上網又可以充電阿!!!!!!



<觸感很特別的座椅>



<待會要坐的>
以上!!等等十二點半要入關 回台灣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