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 車子抵達了大阪車站
比預計提早了一個多小時
對我們來說真不是件好事

今天是我和盈秀分離的日子
他即將搭乘晚上的飛機回台灣了~

由於今天他所規劃的行程
光是車程就花掉了六小時
因此我們在抵達大阪車站沒多久
就分道揚鑣 結束倆人三個禮拜多的旅程

目送他離去後
而我呢? 先是寄放了行李
找著地方坐著 拿出自己的MP4看了一下日據
時間差不多
就開始了我今天的行程!!

JR Pass剩下最後一天
在怎麼說都要玩個夠本
因此我就去了先前計畫好的---和歌山~~

光是單程的JR費用就要1900左右
馬上就可以賺回來了
看到車來
二話不說 馬上跳上去~~

在車上度估了一陣~抵達了目的地

一下車 我真的懷疑我回到了台灣
大阪的風俗民情真的和台灣有許多的相似處
光是看到車站旁的路邊攤賣個類似十元商店的小物
還有毛巾
就夠讓我懷念起台灣了!!

來到和歌山 第一個點 當然就是和歌山城了
因為沒有車的緣故
我想和歌山對我來說的景點也就僅此一個了吧!

出站後的馬路有點像姬路站
為了節省錢 小姐我脫著疲憊的身軀 走了半個小時以上的路
終於看到了和歌山城~~

大阪處於南方 不用說 楓樹當然沒紅
連杏樹也還是綠的~~
還說要小心銀杏的果實會砸到頭













城內的風景還不錯
池水和樹木都保存得很好
























只是要踏上和歌山城還得爬上高高的階梯
所以還提供了善意杖


在城上還遇到台灣學生團….可能是貴族學校吧= =












一個人的旅程總是逛得比倆個人快
差不多一個半小時我就結束了這趟健行之旅

隨後我照著旅遊書上的推薦
去一個名叫紀三井寺的地方
車程不遠
但下車後令我傻眼

甚麼都沒有
荒蕪一片
還好下車的ㄧ對夫妻也是要去紀三井寺









聽他們跟路人問路
就照著對方的指示走




到了門口…ㄟ? 我記得書上說只要付入山費80元
怎麼還需要400的門票啊?



再次跟售票口的阿桑確認後
跟對方Say Sorry 又默默的走回車站…
只不過下趟車來的時間是一小時後
我也只能在附近亂拍照
享受一下”鄉村的荒蕪”









回到了大阪
時間也才不過11點多
“我要賺夠車票”
這個念頭揮之不去~
雖然已經累了
我還是特地坐到天王寺站 



到難波 心齋橋那玩玩



難波 心齋橋 坐近鐵是最快的
不過因為我只能坐JR
所以繞了個大遠路
也讓我發現車站內別有洞天的地方~
很美麗















在難波100元店補了些食材~~


















就提著行李到京都~

花了一個多小時到了京都
再從京都車站坐40分鐘的公車到磨さん推薦的Tani House
位在住宅區的Tani House 實在不太起眼
雖然不能說找不到
只是一路上實在不是很好拖行李

ㄧ進門…恩 果然是”民宿”
但怎麼叫都沒人來應門
還好後來愈到一對德國情侶
才知道谷さん應該是出門了
沒過多久谷さん就帶著孫子進門
看來剛剛是去接孫子吧!

ㄧ進門後 被告知一個不幸的消息
我訂的房間沒空位了
所以只能暫住3500一天的房間…





好大…
谷さん這位老太太
連樓梯都爬不太上去了
還爬上爬下的幫我到茶 給點心
真是貼心~~



這照片拍起來還不錯
其實內裝牆壁都已斑駁
也隨時會有蟑螂跑出來的樣子 (果然被內山さん說中了)

又回到了背包客的感覺
共用的浴室
共用的廚房
還有都是西方人的左鄰右舍

真得讓我回想到澳洲的生活
只是大家都比較冷淡
所以我也不用擔心還要跟別人打哈哈~~

獨自旅遊的第一天
這還只是個開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