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關東逗留不到兩天
今天又得收拾行李 等著半夜坐夜車下大阪啦!!

起了個大早告別我們的小監獄





先到上野車站寄放行李
隨即坐車到兩人旅最後的景點---輕井澤









原本這個點是放在十月初
也就是我們初抵日本沒多久的時候
但因為我離開Cest’ La Vie和Pico & Yoko他們一起去輕井澤玩
發現那邊實在有太多的楓葉

仍是綠葉的楓樹就如此美麗了
所以當然要等到楓紅的時候再來

因此和盈秀討論過後
估算了一下楓紅的時間
就將輕井澤排成最後一個點

到了車站...
下車後馬上到附近的腳踏車店租了個最~~便宜的
(上次來租到貴貨..)

上路啦!!
熟悉的街道配上不一樣的季節景色
感覺非常得不一樣







今天天氣也非常的晴朗~

由於時間還很早
我就特地繞了遠路
多走了些林間小徑























一棟棟的別墅 都不禁讓人幻想起裡面的主人適合模樣
連個板金店都能這麼美是怎回事?















這裡是輕井澤第一個別墅












據裡面的資料記載
初期在此蓋別墅的習慣是外國人起頭的
才逐漸發展成目前這個別墅群的狀態
能擁有一棟被美麗樹林包圍著木造小屋
真令人羨慕~~~










終於到了舊輕銀座
這個輕井澤唯一的商店街












左邊 右邊…看起來全~~都是跟吃有關的店
開頭有水果攤 (上面還用中文寫說禁止觸摸= =)
中間參雜著一大群果醬店
口味眾多 許多是你所意想不到味道
最讓我想買的是蘋果紅茶還有布丁
但是卡在預算以及行李重量的考量
也只能作罷…

但我怎麼一點照片都沒有拍呢?
難道我又錯手刪了…還是別多想的好

快速的掃過所有店家
給自己一點冷靜以及考慮的時間
我們先回車站附近吃飯去!!

來到的 還是我推薦的!!大釜飯!

這個號稱幾億人吃過 日本史上最老的火車便當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價格便宜 料多實在
是我吃過所有火車便當裡最好吃的!!

重點是…它是熱的!!
吃完的鍋子還可以自己帶回家
大概快一公斤重
明明行李已經快爆掉
我還是堅持的帶了回去

填飽了肚子…剛才令我們瘋狂著迷的果醬也就不再那麼吸引人
所以我倆啥都沒買
就歪向舊輕銀座一旁的聖保羅教堂~










這邊也是充滿楓紅~

接著就是讓我最期待的雲場池啦!

這個楓紅聖地果然沒讓我失望
當初在葉綠的時候就被它的美麗所吸引
沒想到秋天來的後
才發現當初根本沒有甚麼= =

以下照片顏色完全沒修過
楓紅紅到一種眼睛很花的地步!!



<以下是一個多月前>





<以下是一個多月前>

















































隨後我們又前往一個非常遙遠的湖
在中輕井澤車站附近
名稱我忘了~
不過我們騎了約20分鐘的路程
越過許多上坡
到了目的地卻發現…要錢
且離關園只剩30分鐘













當初沒有查清楚資訊真是大失策
只好偷拍幾張
但雲場池就讓我很滿意了
所以沒有入場也不會很失望
只是腳有點酸= =

回到車站的路上風景依舊美麗







這是警察局



麥當勞




還了腳踏車


看著美麗的夕陽 得向輕井澤說掰掰了








晚上還得回到上野車站拿行李
坐著夜車回大阪去啦~~~



這天我一個獨霸2個位置喔!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