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終於讓我有所期待了
在台灣的日子一直想要去看海
奈何只有白沙灣能讓我去啊
在澳洲真是讓我去海灘去到爽
而這天就要去第一個海灘BONDI BEACH
好心的公車司機告訴我們先做到BONDI JUNCTION直接換381就好
不需要坐貴死人的BONDI EXPLORERS

坐到與KINGS CROSS同一線的BONDI JUNCTION很快
到了那邊 全都是廉價且讓我們想逛的店
但我們決定先去逛海灘 改天有空再回來
坐車做了一下
我們先到了那邊有名的市集逛逛



這邊的市集很多藝術品
畫作 攝影照片
我再最後一個攤販買了兩張照片
原本是四張AU20
我只拿了兩張
所以他就以為我拿了兩張5元的
讓我賺到不少
http://members.optusnet.com.au/~edhughes/mypic64.jpg
他的網站中我最喜歡這張了
其他的倒是還好
好心的老闆說下次去要給我東西
可惜不會再去了
逛完了市集就去海灘走走
當然在這邊又是亂拍時間了
又被迫做了很多奇怪的動作


但是著名的飛踢也因此產生啦~~

玩完之後也很累了
就去旁邊的越南餐廳吃飯
中餐竟然只要10元
菜色還不錯 擺飾很高級
不過沒想到這就成了我們14天旅程中唯一在高級餐廳中吃飯的機會了
對了 澳洲的水是很貴的
但是牛奶跟果汁是好喝又便宜到嚇死人
所以自從6/2坐上飛機之後 一滴"水"都沒有喝的我們
在這邊竟然可以免費喝水喝到飽
不知道是太久沒喝到還是怎樣
竟然是甜的!!!!(不過我回台灣也覺得台灣的水是甜的)
逛完之後
我們做車回到市區 到CIRCULAR QUAY旁邊的岩石區逛市集

那邊是高級地段
所以整個感覺 風情 建築都比其他地方高級許多
當然市集也不例外
雖然賣的東西有些差不多
但是整體來說多了不少新奇的東西



因為雪梨歌劇院就在對岸
所以太陽下山後我們又再去一次
但是晚上沒什麼打燈 一點都不漂亮
他的屋頂上又有一個大燈泡 看起來很像燈籠魚....

晚上沒過多久 店都關了了
又得為了吃飯煩惱 這個就不要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