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準備待在華納兄弟
因為GOLD COAST的車子雖然準時 可是班次不多
所以我們就一早出門趕搭車子
一下子就到了華納
可是因為前一天晚上下大雨的關係
一大早也是陰陰的
甚至還下雨
WARNER旁邊的水世界可能根本沒有人會去玩吧
因為這邊的天氣都是有太陽會熱死人
所以我壓根沒帶外套 想說在冷也不會冷到怎樣
可是我錯了
剛下車 才九點
華納9點45才開
在門口冷到發抖
就有兩個日本歐吉桑
把我們是為日本人 直接用日文問說幾點開園
我遲疑了一下 想說用日文好了
可能說的很遲疑吧 而且怕怕的
所以他就知道我不是日本人了
結果兩個歐吉桑就開始找我聊天
說我們從哪來的啊
來幾天啊
怎麼來的啊 等等
然後開始說一堆他們來台北玩了什麼
後來聊一聊 就說我們是不是花爸爸的錢啊
還自己在那邊算我們一天花300澳幣(哪可能)
14天會花多少錢
我心想 該不會以為我們去援交吧
我一天花不到50元耶!!
然後就開始問些有的沒的
說我們學什麼啊
知道我是畢業生還問找到工作沒啊
(不過他猜我們高中生我還蠻高興的啦 哈哈)
可是他看我冷到發抖
就說 我肚臍都露出來了 當然會冷
(歐吉桑 你眼睛看哪阿= =)
我發現日本人的英文真的很差
他還叫我翻譯注意事項給他聽
我能聽可是不太會講啊
一開始用簡單英文跟他
完全鴨子聽雷
後來只好用單字湊字.....最後總算是OK了
那兩個歐吉桑最後還找我們合照
還好他只是擺樣子 手沒有放到我肩膀上
(記得小時候去日本就被歐吉桑放肩膀)
入園後還有點想要我們跟他一起走...好像啦!
不過到黃金海岸反而日文用的比英文還多
日文聽起來腔調比較合一
不會像澳州腔跟美國腔的差異會讓我聽不懂
進去之後 所有人都衝去買雨衣 還好我們有待雨傘
去第一個3D電影設施
進去等很久 看預告 坐在裡面大約過了15分鐘之後
小姐才說故障 請我們15分鐘後參加下一班
我們只好摸摸鼻子 出去跟一些腳色照相
大旁長龍~~~

之後過15分鐘後進去
這次比上次等的更久了
心想...該不會那麼衰吧...
果然 又故障
搞不懂為什麼不確定可以運作時再放遊客近來呢?
後來整天關閉了..
後來陸陸續續也有看到一些角色 不過不是人太多
就是我沒有興趣


聽說華納已經有把哈利波特場景納入設施之中
所以看到哈波的招牌我就很高興


可是沒想到裡面是販賣店....無聊死了
就拍拍照就走了
華納真的很小
設施也都大同小異
比較好玩的是蘇皮狗的鬼屋 裡面的雲霄飛車很好玩
後來還去看了駭客任務的場景
這個要喜歡的人去看才有感覺
裡面的東西設施還不錯
另外還有定時的表演也非常精采
真是累壞了駭客任務的表演者
又累 又熱 又痛


還有可愛的有氧舞蹈

在玩了最刺激的雲霄飛車之後(腳懸空那種)
該照的都照了
該玩的也玩了


我們就買買紀念品 等著看兩點的遊行
因為華納實~~~~在很小 所以遊行只是大約200公呎的折返
不過算是不錯了啦~
三點20去看了最精采的飛車表演
因為天雨路滑 主持人一開始還摔到樓梯下面去
那個飛車表演是講警察逮捕越獄犯的故事
一開始邀請四個觀眾幫忙
其中一個叫RODNEY的 非常搞笑
但是當他上台之後
我就有種被騙的感覺
之前看太陽馬戲團的時候 就有台上台下串通
這個人也不例外
不過演技真的很好 讓人看不出來
而且我也發現一開始主持人摔下樓是故意的
因為在整齣戲中摔了大約有3 4次....
可是真的很精采
算是來華納中最值回票價的一場吧

離開華納 我們到SURFERS PARADISE "找飯吃"
結果又被店員認為是日本人
直接用日文來招呼我們
因為我怕他批哩啪啦說一堆
所以他說第一句話之後
我趕緊說我們是台灣人
以免他說一堆我聽不懂的話
結果挑來挑去還是選擇了昨天吃過的日本攤販
我挑了煎餃拉麵
可是菜單上面是唸起來是蠻頭拉麵= =
我也搞不懂
之後回飯店發現SPA沒人用耶 可能是星期五的關係 大家都在看球賽 機不可失 就拿新買的BIKINI下水泡澡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