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雪梨的最後一天
晚上就要坐VIRGIN 1830的班機到GOLD COAST去了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就是走之前沒逛完或想再去的
但是說實在的
雖然起床很晚
但是因為昨天的災難
我今天一整天的腳幾乎不能動
很痛 腳關節一踩下去就會痛
寄信之後
我們去我們住宿的附近KINGS CROSS探險
這邊是個危險的地方
脫衣舞酒吧..流浪漢...拉客的人
很多
住宿的旁邊是一塊小空地
昨天晚上還有流浪漢在打架
所有路人群聚觀賞
還蠻可怕的
我們道外面大馬路
果真看見了那個著名的紅燈區可口可樂標誌
還真的是住在紅燈區啊....

我們之後到聖瑪莉大教堂
因為上次有人舉辦婚禮 所以不能進去
今天就打算去探險一下
坐到MUSEUM才發現其實跟KINGS CROSS很近
用看的就可以看到可口可樂
兩地是一直線
火車要換車 一班車可能都等上十幾分鐘的

裡面還算大
但是進去就有一個人跟我們說拍照要付錢
一個人AU2
我們兩個就共用一張
我特別拿重複曝光相機拍他玻離的效果 想說在這邊就可以把整捲殺完了

可是沒想到....待會再說
中午去一班的百貨地下街吃
逛一逛讓我發現一個超好笑的東西
再一個全部賣德德小品集東西的店裡
看到....

真是讓我笑死了
下午 去逛到爛掉的CITY CENTRAL附近逛
喝了人生第一杯STARBUCKS
(TECHNICALLY 是半杯)
晚上沒吃飯就到機場坐飛機啦

右邊的是我的
雖然出國前有11公斤
可是現在才13公斤
QUINTA卻已經15公斤了
因為他不知道再雪梨買了多少保養品....
VIRGIN的櫃檯很好 可以自己CHECK IN因為當初網路訂位有條碼
所以只要刷了就可以去CHECK IN
機場裡面很多吃的 可是一點也不想吃
都是貴死人的東西
然而班機DELAY了20分鐘


上機之後
可能是機場太大 班機又太多
滑行滑了20分鐘以上才起飛
而且第一次做國內線的我學到一件事情....
機上的吃的喝的都要錢
還好一蘋果汁只多給我CHARGE 0.5元
算一算扣掉滑行DELAY時間 我們竟然準時到達GOLD COAST
所以實際只有飛行不到一小時(不過這樣的距離也比台灣大就是了)
一路上還算蠻顛的 可能因為飛機小 又碰上當地陰天
忘記說...在機上很高興的拍空中夜景..
可是到最後才發現我ㄧ開始捲片沒捲好 整捲沒照到

終於到了
機場超小超舊
還得自己走進去...
買車票的時候 選擇要不要買三日票
因為如果買了的話
第一天只剩下不到4小時可以用
在選的時候 一班車就在我們眼前跑掉
小姐叫他也沒聽到
只好等下一班 40分鐘之後才會回來
結果我們等超過一小時
七點半下飛機 七點五時出關
結果九點多才到住宿的地方---CLUB SURFERS
到的時候DESK早關了
還要我們打電話去拿保險箱密碼 再去拿鑰匙
還好那個人幫我們開門 只不過他已經再睡覺了
哇賽 我們住的地方真是一級棒
跟雪梨一樣的價錢(TWD750 PER PSRSON)
卻有一廳一房一衛浴一廚房
雙人床單人床 CABLE 餐桌 沙發 抱枕 洗烘衣機~~
撞球間 網球場 溫水游泳池 SPA
太爽了!!!!!!!!!!!
真是回國必大大推薦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給錯房
感覺我們的都比人家高級!!!
果然是度假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