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上回更新網誌竟然是五個多月前的事情了
!

看來這陣子生活過的太平淡 沒有甚麼能讓我有衝勁提筆的事情發生

 

 

終於等到了12 睽違已久的小唬隊之旅再度啟程

起因是兩年未見的子強 很臨時決定前往美國進修

而邀請我們到他公司在台南擁有的別墅

住個三天兩夜 完成小唬隊歡送子強之旅

 

1218

當日寒流來襲  而我拖著感冒一個月的爛身體

就和雪倫 Kiki 佳茹做客運下到了台南

原以為台南多少會回溫一些 沒想到下了車 冷風吹得直發抖

感冒似乎也有加重的情形

 

疲憊不堪的我們 終於來到了超豪華的別墅---白鷺灣

四層樓的社區式別墅 每層樓的面積應該都有超過60

不過第一天還沒有時間好好仔細觀察就是了

 

吃了超難吃的消夜後 就開始分配房間休息啦


因為有情侶的關係
所以我們四個女生就擠在一間小孩房內





<
大家在努力的床墊分開>

雖然已經很累了 小唬們仍是閒話家常到四點



真不知道我們的精力是哪來的

 

第二天早上 雖然身體疲累 腦袋仍是一大早就醒了過來

因為kiki 山姆和子強要先去租車 剩下的三隻唬

就開始在別墅附近探險



<
一早就開始包頭教學>


<
三樓陽台上的鞦韆>

騎著別墅附的腳踏車

沒五分鐘就到了海邊



<
來海邊一定要做的事!>

 

回到別墅 準備出發進行今天的府城美食之旅啦!


<
別墅的外觀照>


<
子強臨別的大合照>

 

 

美食之旅的第一站

是孔廟附近的松村魯味


由於網路上流傳已久
公司也開了松村團購

因此對他的味道還頗有信心

不過據在地人士說 更好吃的是它對面的周記冰鎮滷味


 

接著的東巧鴨肉羹 孔廟肉圓

都沒有傳說中的美味






也讓我深深體會到府城美食的重甜

實在讓我難以接受

而方才買的松村魯味 也因為過於鹹甜 真的不太和我的胃口

 

在喝完有名的義豐冬瓜茶後 也是要跟子強say goodbye的時候了


由於子強周日要趕八點的飛機到美國

所以我們只能相聚到中午 就得分道揚鑣了

下次見面又是一年後的事情了吧

小唬隊們總是很忙 不是去美國就是去澳洲的

話說我也是其中一個呵呵

 

送走了子強 佳茹就帶我們到台南廠商推薦的周記冰鎮滷味看看

它是由一家老夫婦所經營

店面外觀也不如松村魯味光鮮亮麗

但是環境乾淨 口味也真的是一等一

尤其是辣椒醬真的是超級好吃又入味!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