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一直不停的吃

總該輪到一些文藝之旅了

但其實台南並沒有太多點可以逛 應該說是大家來太多次了

所以孔廟 赤崁樓 甚麼的都去爛了

因此我建議大家去比較奇特的樹屋 也剛好除了我之外的人都是第一次去!

 

一進去 果然 有我之前做過的平安保險卡

只要在台南的幾大景點 例如赤嵌樓 樹屋 億載金城 之類的

都可以看到這樣的辦卡服務



當場拍照
當場領卡做紀念

如果在台南掛掉好像就可以得5萬還是25萬的保險費….

 

來了第三次 這次終於跟到了導覽時間

增長了不少知識

也才知道這是樹屋有名的愛神邱比特


這是愛心
從另外間房間可看到弓箭

據說摸了這個愛心則會有好姻緣

害羞的大姐還想矇臉去摸 結果變成最顯眼的一個

 

看完樹屋 隔壁還有間蠟像館


但因為實在是太無趣
加上空氣不流通

我跟大姐兩個人都快累趴了

 

連續咳嗽一個月的我 正在跟山姆討教右後背在痛到底是甚麼問題


累歸累
看到快門聲的我馬上就生龍活虎了起來

 

跟著導覽走下來 也逛了快兩小時

又開始了吃吃喝喝行程

 

安平豆花

還不錯吃! 只是人真的超級多!

 

接著去吃佳茹超推薦的小捲米粉

一碗不便宜 要價70 不過小捲超多 也非常的新鮮

但仍是加了過多的糖 鮮甜中有點人工糖的感覺

 
<已經快睡著了>

雖然才四點多 但已經想不出來可以去哪裡晃了

精神超級不好的我 看來是身體來討晚睡的債了

kiki衝到7-11買了維他命B群補充體力


而佳茹也因為身體超級不舒服

一行人就先回到別墅休息

 

但回到家的我 卻精神百倍

佳茹卻更嚴重的頭痛 還把小捲米粉都吐了出來

 

剩下的四個人擠在客廳 

應該不能說

而是很優閒的躺在客廳 看男女生了沒




<
睡著的閃木大叔>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