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一部電影

佳茹身體也好轉後

就到花園夜市打打牙祭

 

不過感覺東西沒有吃多少

我們卻不斷的開始shopping

佳茹買了寵物衣服給他的娃娃---哈哈

Kiki也買了褲襪

而我在挑泡沫染髮劑的時候

發生了大地震

但因為是在空曠的花園夜市 大家都沒有要逃的意思

只是感覺天搖地動

在接下來的半個小時內 電話線路都在忙線中

還好家裡並沒有發生災情

 

買了一堆零食

回到別墅繼續看電影



趁著不重要劇情的時候到處拍照
晃了一下

而因為在這別墅住的感覺實在太優了

我覺得要把它當作自己家

所以就再這邊染了頭髮!! 完全整個怡然自得

不過泡沫染髮劑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用

其實還是很水 而且染完頭髮髮質變差很多


 

等我洗完澡 到客廳發現全部人都躺平了

雖然主/副臥室都已是空房

我們卻累的繼續在小房間內睡覺

況且 房間太空曠沒人煙 氣溫還真不普通的低阿!

 

第三天一大早 旅程的最後一天啦!

真是超級捨不得的

五個人先是騎車到昨天早上的海邊 一同留念

天氣一天比一天好的台南

超級空曠又舒適的別墅 實在讓人難以忘懷

 


最後
就開始瘋狂的利用別墅拍照!

小唬隊整個變成了一家人!


 

交還了鑰匙 真的就是離開了可愛的白鷺灣

下次還有機會來嗎? (應該不太可能 子強都離職了說…)

 

沒想到混一混也差不多要吃Branch!

來到美食之旅的最後一站

王氏魚皮

原本對他的招牌名有點怕怕的

沒想到 這竟然是我旅程中的第一名



實在太好吃了

魚肚粥 鹹粥 魚皮粥 真的是超級無敵香又好吃

也終於是第一家沒有加糖的台南料理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 連油豆腐都讓我們連續了四五塊!

整個胃口大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