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人家的感覺很冷血嗎?
或許是吧..
因為連我最親暱的人也(曾)如此的認為
(這個"曾"究竟存不存在 請大家自己去揣測吧)

其實容易對他人築起高牆的人
也是最害怕受傷的人
而這正是我最佳的寫照

對於愛情類的情感
我一直擁有著相當大的戒心
隔閡已經超越一般普通程度
但扣除愛情之外
其他情感我卻放下了千千萬萬個盾牌
容易相信別人
或許我的情感分野瓜分的亂七八糟吧....

-----------------------------------------------------------------
儘管心情再不好
MSN上的對談
還是能夠隱藏我的內心
我可以一邊飆著淚
卻又在視窗的另一頭打個無數個"哈"字
c8 c8 c8 ..麻木的按著...
真是個好用的尷尬潤滑劑...
(在我的字典裡幾乎跟"嗯嗯" "是喔"有同等地位)

凸皮的字典----------------------------------

嗯嗯 ㄣ 一聲ㄣ
1 狀聲詞
2 化解尷尬的用詞

是喔 ㄕˋ ㄛ 四聲ㄕ 一聲ㄛ
1 表達同意之詞
2 化解尷尬的用詞

哈哈 ㄏㄚ ㄏㄚ ㄏㄚ無聲
1 表達愉悅之狀聲詞
2 化解尷尬的用詞
------------------以上是題外話---------------------------


有時...雖然我很難過很難過
一個人哭到頭都痛了
但是 一想到 並沒有人能夠了解我的感受
其實說不說給別人聽 就覺得一點都不重要了
自己靜靜的舔祇傷口
或許復原的還快一些

所以對於不能解決的傷心事
(好比說這次)
我只喜歡一語帶過
不喜歡多說什麼
嗯...噓~~~~~~~~~~~~~~~~~~~~~~~~~


這就是我...
習慣在受到傷害時 遭到衝擊時
靜靜的 跑到角落 痛哭一場
然後明天再振作起來

嗯嗯...這樣的人生...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