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搭乘夜行巴士來到了大阪
車上坐了九個小時
睡的腰酸背痛
拖個行李到了旅館卻發現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
而朋友們又是十一點的飛機才抵達大阪

不想浪費錢的我
就再付近晃啊晃
到處看哪裡有好吃的 好逛的
最後還坐在車站打了一個小時的NDS才回到旅館check in

沒想到早我20分鐘的朋友們
早在兩點就可以check in了....

梳洗完畢後 陪她們到難波 心齋橋 吃晚飯
也當個很稱職的導遊
推薦了許多便宜又好吃的店面 (沒想到我的記憶力還真不錯)






前晚沒睡的我超憔悴







但…很可惜的今天的照片也被我刪光光了….


總之!! 最精彩的在第二天啊!

跟兩年前一樣
在來到大阪的第二天到京都和服體驗
而且又是個週六 遊客最多的地方
唯一不同的是 這次換了別家和服店---岡本織物店
雖然說做頭髮另外要加500元日幣
但襪套最後可以帶走 同時也想換換不同的和服

這是我




這間民宿後面就是清水寺
它為了要留停車位
而把屋子架高






我很大膽的選了大紅色!!

所以今天的主題是----年紀一大把之(偽)成人式







總之這篇就是相片篇 大家看看就好

清水寺
















第一次看到有人抽到兇



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真的綁上去了(以往都是做做樣子拍照)



我愛這張 不虧是我照的 哈哈







地主神社





注意看可以看到大家熟悉的城市



竟然不是拍盈慧 而是要盈慧拍照





跟兩個瘦子一起拍照我真是自取其辱



吃中飯了 又是來兩年前那家
二年坂尚唯一的餐廳




咖哩飯


假的藝妓 我還沒勇氣做這裝扮












"這是我的車" 真希望我能這樣說







裝活潑 這張照的很辛苦
















八坂神社
正月募集巫女打工
很好笑











魔法解除 
其實可以穿到八點的
但是他們兩累到不行 所以我們提前脫掉

我都不太累 果然在澳洲肌耐力變很好!


黑芝麻霜淇淋
好吃!!





左邊是兩年前的我                              右邊是今年的我
大家覺得哪個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