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這天明明是非常快樂 非常美麗的輕井澤之旅
但是...卻在我錯手之下 誤刪了所有的照片
哭死.... 用盡所有救援軟體都就不出來
明明20天前的都抓得到 但是前一天的卻消失得無影無蹤
唯一抓得到得一個軟體
轉出來的檔案卻是壞檔...

總之 沒心情寫網誌 所以拖了非常的久
跟朋友要到幾張照片後 終於開始動工了

-------------------以下是偷懶的輕井澤網誌------------------
這天離開了セラヴィ
也是我們四人行的最後一次旅行

一早和所有人告別後(我還是沒有大家的照片啊 哭哭)
就開車往輕井澤去
但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就先去了上田的海野宿
是個類似奈良井宿的街道
不過街道較寬 兩旁也都種滿了柳樹
有不同的風情

在這遇到很熱情的名產攤老闆
試吃了很多東西
看到超好吃的巨峰葡萄只要兩百塊?!
買了!!

一顆可是比十元硬幣還要大喔!(有比較圖..不過...唉)


下午到了輕井澤
展開單車之旅
因為付近的停車費並不便宜
我們就偷偷停在便利超商門口
省一天的錢

但好在借腳踏車的地方
有免費停車
這樣我們也不那麼良心不安了









由於事前完全沒規劃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往最多人的地方去
也就是舊輕銀座
有點類似商店街 賣很多土產 沒有甚麼度假勝地的感覺
但是我吃了個清井澤名產---摩卡霜淇淋!
好吃!

後來往一旁的小路彎去 到了---聖保羅教堂
它比我想像中的小 不過還蠻漂亮的 (照片友情贊助者ピコさん)


原本對清井澤失去信心的我們
終於要去個遠一點的雲場池!

一路上!! 風景真是美~~~~~~~~~~~
油綠綠的竹林內有日式和西式高級別墅
邊騎車邊有涼風吹過
真是舒服極了













但…又是那句老話…我的照片都被刪了= =


這是雲場池








(唯一自己的照片 還好手機可以照像)

如果楓紅來會更美吧!!

之後送南さん見到下個HOST之後

我也差不多要展開短暫的一人之旅啦!

<坐新幹線到東京>



站內的標示
要大家小心鴿子的便便



到東京後 找到搭乘夜巴的地方







離我要坐的車 還很久 空等了兩三小時吧...



車好擠 但是到大阪3500又省一天住宿
隔壁坐個大胖子 我也睡死就是了



平安無事到大阪 就等著和朋友們會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