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預報果然成真
今天就是個陰雨綿綿的天氣阿!
低溫下探到9-13度 真是冷死人了

早上十點和安利打工的機場組們約在Exhibition Center看展覽
甚麼展覽呢?
是工作展 由於大家畢業的畢業 待業的待業
加上這又是個免費的展覽(在澳洲免費無價阿!)

所以 我 小銘 行李熊 Melody Melody妹 Venessa Alina一行人
就一起去晃晃

但…大家都睡過頭 指有我和小銘兩個乖小孩準時到 還好展館可以進去躲雨

工作展 展區不大 而且主要針對當地人
一進門可以看到一堆的Job Search Website
還有一堆大學招生
以及知名商店 Coles, Esprit之類的店面

而最讓我訝異的是
來參展的還有
郵局
VIC洲警
Federation Police
消防局
海關
還有免費對假人作頭髮體驗….



來 Esprit"插花"的向日葵

電蚊拍是不能帶入境的喔!





我也拿了為數不少的戰利品


明明要移動了還拿一堆東西

下午到小琪和明軒推薦的佛誕節
有佛像拜拜
還有很多的素食Booth
也讓我看到小琪老公
和傳說中的明軒日本女友









中餐去吃了河粉

去傳說中的勇記 沒想到就是之前和Quinta 小藍去吃的那間
個人認為比媚江好吃
也照了難得的和照



下午
四個女生在寒風下雨天到Richmond逛街
沒錯 這就是我昨天原本想”走”過去的Richmond
好在我沒用走的 因為坐車也花了不少時間….

在這家Esprit 敗了家
買了兩件衣服 但才花了9.95+4.95



還逛到人家都要關店了

晚上 當然五點多又準時到Mag Nation報到
上網去!

這樣…又結束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