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以往出國前都會很衰
曾有出國前一天坐股神經發炎
或是生病兩個星期沒好 最後還喉嚨化膿

這次去睽違兩年半重遊東京
一樣衰 只不過是另類的衰法
先是出發前一天 下午五點的時候旅行社說我的卡刷不過
因為當初辦卡的時候還是學生...日額度只有兩萬
但也不能用電話提高額度 只能本人去分行辦理
沒辦法只好犧牲全勤獎金 早退 衝去辦理

但是 我下班前有一個報告要交
只好寄回家整理 
回家後 發覺hotmail網頁根本不動
檔案下載不下來 也無法寄送
只好請朋友家裡頻寬比較大的幫忙
收到信後 發覺我少寄一份報告...不得已只好重做
結果我最後都沒時間找行程

隔天一大早五點五十要到公司....
怕危險所以叫了婦協的車

五點起床 想說5點20分的車應該差不多該來了
左等右等 眼看就要五點半了!車還不來
最後終於確定被婦協放鴿子 趕緊叫了台灣大哥大…趕到公司

以上衰事終於告一段落 卻沒想到這衰運卻在福委中不停的流動…

台灣機場很好玩的阿里山景點
要不是穿裙子 真想試試看臥軌

到了機場 一切安好 導遊阿男非常的有鄉土氣息
只不過 到了日本 卻發現遊覽車珊珊來遲
讓我們空等了一個小時 老實說我做skyliner還比較快些
在機場等待的時候 還被一個英文很好的日本帥哥問中文(艷遇?!)
這算是比較特別的體驗吧!

好不容易等到了車子
馬上出發到台場
來台場個人認為最建議的地方當然是Decks的台場一町目摟!



其實我在兩年半前 也曾經和同學一起來過這裡
想起來真是懷念阿…
不過老實說 總體的裝潢沒有改變
但店家倒是變了不少 許多之前的店面都改裝 或是賣其他東西了


兩年半前的我 (2004年九月)

現在的我(2007年五月)
有沒有變老阿….同樣地點擺出同樣的姿勢 我還真厲害

逛著逛著 發現一家很好玩的店

裡面有一千元扭蛋 獎品是數位相機 家電等等 因為覺得一定有銘謝惠顧
所以不敢冒險

但在這裡發現一個超好玩的東西
將將~~猜猜看這是什麼?

答案是….明信片!!
這要價八百元 一見鍾情
現在很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多買幾條回台獻寶
誰叫我是窮女子阿!!

因為在台場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
所以每個點都要好好的把握時間

由於之前來 在台場一町目就花了約四五個小時
台場小香港根本是完全沒逛到
這次就趕緊拉著kiki去瞧瞧小香港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ㄜ…抓娃娃機…一走上台場小香港的樓梯就看到這個
當場讓我覺得小香港倒了
光有小香港的牆壁 但全都是抓娃娃機

正當要往回走的時候 發現別有洞天

原來真正的小香港 必須要經過一段很詭異的小巷 才能到達

設計不良…導致小香港門可羅雀
不過也到是照了很多好玩的照片

眼看離集合時間只剩下30分鐘
一町目和小香港逛完了 要去逛百貨也來不及了

呵呵…我跟kiki兩人就打算去挑戰一町目的鬼屋~~

兩年半前不敢挑戰 老了兩歲 總該來試試看吧?
每次看到日劇或卡通 學園祭的時候 都會有班級扮鬼屋
總覺得很誇張 哪能把大家嚇的這樣 根本都是騙小孩子的
但是實際自己進去後…
發覺 鬼屋 也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阿…

小姐一開始跟我們解說規則與流程
不能奔跑 不能走回頭路 不能毆打鬼怪 這幾個是基本條件外
它還給了我們一把約五燭光的手電筒
還有一個人型符咒 要在最後有紅光的地方 放在桌子上拜拜後
才可以出來

恩…自認大膽 所以走在前頭 結果沒想到比誰都膽小
一進去 伸手不見五指 只能靠汗毛感覺出附近的東西 陰風陣陣
狹窄的走道上吊滿了鬼怪 昏暗的燈光更讓你產生物體移動的錯覺
走沒多久就有貞子忽然從對面衝到離你五公分的距離
我跟kiki當場被嚇的攤在地上….嚇的我們之後只敢以時速五公尺的速度移動
整個ㄋㄠ….

之後 不是動不動有人開門
不然就是毫無預警的在你的耳邊吹氣 低吟 哀嚎
(真的是立體環繞音響 超級毛骨悚然)
前一秒在左耳聽到呻吟 一轉身手電筒卻什麼人也照不到…
kiki和我死命的用丹田不停的尖叫…尖叫 尖叫….

到了最後一關 明明就已經把符咒放在桌上 拜拜了
還是有鬼衝出來追我們…

不怕死的兩個人 到了出口還在抖..

體驗日本當地的鬼怪文化 500元 被嚇的半死 無價…….

其實我們猜工作人員和櫃檯小姐應該是同一人
因為只要有人進去玩 櫃檯小姐就會不在…
真是辛苦阿 不過鬼屋真是一門學問
弄得不好就是在搞笑…
這時候發覺自己的手仍是抖個不停 想要握拳確握也握不緊
後來想想 原來是手電筒的按鈕太緊了
手有點肌無力….

轉眼間也到了集合時間
等著吃飯摟
在日本的第一餐吃的是義大利麵自助餐
本人覺得還ok
還有巧克力噴泉喔!!
但因為附的是冷凍水果 所以一淋上巧克力醬
就會…變成…

大衛 這真是太神奇了!! 漂浮的盤子!!

你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沒錯 就是剛剛的竹筴魚明信片!

吃飽喝足
接下來就被導遊趕回飯店啦!這就是跟團的最大壞處...
不過眼看時間還早 所以就大家約一約 
整團16人一起去新宿夜遊

其實我從來沒有來過新宿
不過因為本人不愛逛街 所以並沒有將他放入必走行程
聽姐說 新宿有很多的抓娃娃店
果然 一路看過去大概有兩三家
哇! 竟然是我的のだめ 明知道不可能抓的起來…

還是投了兩百元試試看 真不甘心阿….

九點半後 有人約說要去居酒屋吃宵夜…
這就免了 雖然以前有想去看看
但是不喝酒 又沒有多少盤纏 就乾脆回飯店睡覺
啃品客 比較實際….

大琦飯店的浴衣有點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