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今天會是個虛度的一天
但沒想到還意外的充實
太陽公公稍微露出一點臉了
早上一直在掙扎要去遠死人的St Kilda還是乖乖在市區走走
因為天色還是非常的不明
所以還是選擇在市區晃

之前來墨爾本的時候
去了大大小小的市場
就唯獨一個我門漏掉
就是The Art Center Sunday Market

原因是當初坐車經過時
以為只有短短得一小條
而這次我是去information Center看到照片時
才知道別有洞天

從Prince Bridge過去 右方有個樓梯可以下去
進去後
全部都是手工藝品的攤位









很可愛的鴨子肥皂



萬花筒







之後走上樓
就可以看到更多的攤位
沿著路走 走著走著就到了美術館

非常大間的美術館






跟以前一樣…原本以為要錢所以不進去的美術館
當我一看到門口貼著Free Entry 就大膽的走進去啦
裡面的展區大多都不用錢
除了基本館藏 例如18世紀的歐洲畫作
亞洲畫作 埃及古文物外
還有當代藝術的展覽
也到只大我兩歲的大陸藝術家已經展覽到澳洲來了
另外還有拉丁美洲的影片
最好玩的是有一作是一個人騎著摩托車
排氣孔上裝了一支喇叭
用加減速以及路面的不同 而表達出不同聲音得一個藝術影片





還有Myer贊助的當代黑色服飾展覽

展區之大 沒想到一晃之下就晃到了下午兩點

回家吃個飯 三點 就趕個去University of Melbourne

也就是我之前說得巴洛克式建築
但…它還真是遙遠…
下車後走了十來分才到

不過校區雖然不是很大
但真得很漂亮





















回程的時候選擇了義大利街Lygon Street





一直想去 但是礙在價位 所以從來沒有到那附近吃飯過
想說去Quinta 推薦的Koko巧克力店喝冰巧克力
但…今天是星期日阿!
人超多 且我要趕著坐五點的Free City Circle
也發現市區Collins St也有同樣的店
所以就不用趕著今天喝啦!

明後天再去試試吧 (一杯六點五也實在是夠貴了)

這邊是今天沿路看到得一些有趣景色

澳洲蒼蠅多也不用這樣吧 還是它是蜜蜂?

這...過馬路該看哪個阿?

店名取這樣...我一直會看錯耶

這是我之前上免錢語言課的地方



回家後 又趕著去上網
到Mag Nation時 店…打烊了
又去Federation Square碰碰運氣 希望之前只是機器壞掉
但…..天要亡我
不能用阿 看來Optus和Federation Square斷交了
不然就是太多背包課去白用不消費
所以被砍掉了吧…

原本想去Information Center問問
但…我也不會待在墨爾本了
也找到了Mag Nation這個雖慢但有電又不用風吹雨林的好地方
所以就坐罷…


明天 又要去哪呢? 希望也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