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穿和服累了一整天
所以今天就買了公車一日券
玩些不太需要腳力的點

計畫好要去看金光閃閃的金閣寺

但是很可惜 京都大阪的天氣
卻從今天開始陰雨綿綿…

金閣寺的門票不便宜 但是卻很有設計感
將將將將~~






竟然是符

貼滿了金箔應金光閃閃的金閣寺
今天卻是有點陰沉…







有些角度還算不錯啦!
不過遇到一大群旅行團 非常的剎風景

可愛的繪馬

接著又坐車到銀閣寺
這邊的門票也是和金閣寺一樣 也是符














銀閣寺
雖然名稱內有個”銀” 字
但是跟銀卻一點也扯不上關係
我想應該是為了要和金閣寺齊名 而硬扯出來的名字吧?!

很可惜…銀閣寺整個在整修= =





怎麼到哪裡都在整修…之前去的松本城也是
好在 銀閣寺內部的庭園很美麗






















這是庭園內部 很有禪意
還有這個很好笑的青苔介紹

有點礙事的苔
非常礙事的苔










(日本用“邪魔”じゃま這兩個漢字還真是貼切)
接著到了我們的午餐時間
由於本次又是個貧困之旅
我們就自己帶便當啦!!










兩個飯糰 這餐210而已~

稍做休息
我們往我從來沒走過卻一直很嚮往的哲學之道走去









但這邊跟我想像中的有差距
原本以為是像一條林間小路
其實兩旁的店家還不算少
步行的道路也不算很寬

我們來的真不是時候
如果四月來可是這個樣子呢!!


沿路上經過的幾間神社都給人很清幽的感覺




我。。入山門了耶



































南禪寺的水道
每秒有兩噸水通過喔~

最後走到了有超大鳥居的平安神宮














白癡。。。



離開的時候 經過了一個公園
裡面的人事物都馬上讓我連想到了澳洲

那是一個民族風喜好人士的聚集大會

有許多穿著民族風的日本人在這邊擺攤
賣手工藝品
或是用帳篷搭起來的咖啡廳
還有用攜帶瓦斯爐煮湯販賣
另外還有三三兩兩打鼓 彈吉他 跳舞







非常的像我在澳洲看到的日本人
當然 這邊也有許多外國人聚集
拿著啤酒 在一旁觀看

也讓我看到許多熟悉的”背包客”
在日本能看到背著大登山包的景色可是很難得的

有一瞬間以為自己又回到了澳洲的二手市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