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後 我又再次來到了嵐山…

但是…怎麼天公還是不做美
兩次來都在下雨

這次下的雨還不是普通的大
光是從車站走到渡月橋就全濕了






因為嵐山主要的景點都不算遠
但是每個點都很小 又都要入場費
所以這次我選擇的行程不是騎腳踏車
而是坐龜岡小火車~
下雨對我們的行程也不會有太大的折扣

嵐山車站出站後
走段不短的路即可到嵐山JR車站
這時候可以選擇從此站坐トロッコ列車到龜岡
或是先坐JR到龜岡站 在從山上坐トロッコ列車







車站超荒涼

為甚麼來嵐山的人會如此大費周章的坐トロッコ列車呢?

因為它行經嵐山有名的保津川 約30分鐘之久
如果不想要花兩千九坐渡船的話 這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尤其是最吸引人的第五節車廂---露天車廂
可以不受到阻礙的觀賞風景
這節車廂在旺季時可是超搶手的

但今天 大風大雨
是有旅行團和我們一起搶座位沒錯
但是沒人想要坐第五節


買票的時候小姐還特別提醒我們會淋濕
啊~沒問題的!只不過是濕掉
我還特別帶了防風防雨外套~

這是超可愛的月台










沿路風景





























下車後 又是我們的便當時間
今天菜單是
冷凍炒飯---105
醃茄子1/3---60




之後我又帶著盈慧和盈秀來到我最愛的地方
嵐山竹林 詳細名稱我忘記了
總之它是藝妓回憶錄的ㄧ個場景

























怎麼拍怎麼漂亮
如果能穿和服來這邊照相就好了

回家前也嘴饞的去吃了甜點



但是不怎麼好吃就是了…

晚餐 來到家裡附近的迴轉壽司店
一盤只要105元喔!


其實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到迴轉壽司店
才知道原來裡面這麼高科技!
























液晶觸控螢幕點餐
等你點的餐點經過的時候還會嗶嗶叫
還不難吃
我們總共吃了這麼多







一個人三百多塊
但是超飽的!!滿足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