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本木
我終於來啦~
這邊是人人朝聖的高級地段---六本木
是個著名的文藝&設計景點
整個從車站坐手扶梯上來裝潢和格調就完全不一樣

整個Hills非常大
一共分為四個區塊
有高級百貨 地下街 日式庭園
高級住宅區 TBS和朝日電視台
還有六本木ヒルズ森タワー
裡面有著名的森美術館和52F Tokyo View
往前不遠處還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出站後馬上看到的就是這個大蜘蛛~





果然是有來到六本木的感覺
路上看到一大~~~群穿著套裝和西裝的社會新鮮人排隊
ㄧ直在猜想到底是有甚麼活動?




不管了 先逛在說
但..太早到 所以店面都沒開
只能window shopping (不過就算開了也沒錢買)










這是館內的ㄧ角
可以看到遠方的東京鐵塔












雖然時間還早
不過當我們逛到Mid Town地下街便宜的便當店
就忍不住買了下去
很精緻 但是實在是吃不慣冷便當 所以最後有剩下
就夾進原本當作中餐的麵包裡加菜







在森タワー附近的廣場
我們正好遇到了辛拉麵的活動
說到辛拉麵 可是我在澳洲不可獲缺的好友呢!
前陣子台灣也引進了
看來辛拉麵是要大舉進攻海外市場







今天賣的拉麵只要100元
如果是買當場吃的拉麵 附上ㄧ和泡菜也只要150元
實在有夠划算
我買了一包 店員還送我兩個吊飾呢!







還有免費的石鍋拌飯大放送 不過等我們排到的時候已經發完了…




下午還有表演活動
所以我們先到一旁的朝日電視台看看



啊~~原來剛剛排的ㄧ長串西裝套裝人龍
就是排到這邊來
看來可能是朝日在徵求播報員
我看來了有差不多一千人之多!

朝日電視台不像台場的富士電視台可以進去參觀
我們只能逛逛小賣店
不過這個賣店就夠讓我逛了

小叮噹





花媽







 濱口~~




























黑柳徹子的部屋….










時效警察…我有檔但還沒看






這兩個人大家應該很眼熟








超無辜的小叮噹
差點敗了







好玩的東西超多!

Ps 小叮噹又出大長篇了

賣最多的還是黃金傳說濱口的週邊
不過實際上銷售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我有貢獻一點就是了 哈哈



在這邊就殺了不少時間
距離表演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就先到一旁的住宅區休息

住宅和高級餐館緊連在一起
這邊同時具有現代的新穎建築
也有優閒的散步小徑
所以有超多外國人住戶
也有一堆混血兒
不知道這邊一戶要多少$$$...









還看到狗狗外拍團
要讓九隻狗同時不動還真難






原本打算走到麻布十番 (美少女戰士們住的地方 笑)
但沒想到在書店就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要趕回去看表演
這時候上演的是韓國的打擊樂團
我忘了它們的名字
其實有點學STUMP
不過因融合了切菜 煮菜 搞笑 以及打擊
表演出了自己得特色
{###_cha804/67/1676706597.flv_###}
{###_cha804/67/1676706598.flv_###}

近年來人人在打擊 日本 韓國 中國 美國 大家都來
台灣好像也有 之前公司的Int’l Buyers Gala也有請人來表演
要創造出不同的風格 才能吸引人
韓國這個我個人覺得算是成功了!

天色逐漸轉暗
照著我姐給的指示
往東京鐵塔的方面走
即可抵達芝公園
是最適合觀看東京鐵塔的地方
Ps 在路上我還撿到100元 不過馬上就花掉了

因天色過暗
而且感覺會先到東京鐵塔 才會到芝公園
所以當我們看到一個巷子內可以看到超清楚的東京鐵塔
就彎進去了
沒想到誤打誤撞走近東京鐵塔的後門
節省了不少冤望路







東京鐵塔真是高啊~
近距離看真的覺得很壯觀
但老實說…裡面賣的小禮品
全都是東京鐵塔
不說…真的會跟巴黎鐵塔他們搞混呢
我還看到店內賣得這個怪東西
我稱他”匿名眼鏡”
還真是辛苦啊…這種眼鏡




在走30分鐘 回到六本木ヒルズ的森タワーTokyo View看夜景
1500元





夜景超美麗的
可以看到完整的東京市區和東京鐵塔
內裝也很漂亮







這是坐下去就會亮的椅子












好不容易等到了位置
馬上拿起相機拍夜景
好死不死忘了帶單眼
也沒腳架
所以只好靠著盈秀的小類單眼拍拍
才好不容易拍出了一張不太糟的照片
萬中選ㄧ啊…



因為Tokyo View和森美術館這兩個是同一門票
我們也就順著進去看看

但目前展覽的東西讓我很不太舒服
有點說到兩性關係 女權
以及人類對自然和動物的迫害
所以有點感官性的血腥

把娃娃頭砍掉 或是用刀刺
不然就是布做的內臟外露之類的….
超不舒服

今天的行程也就在此告一段落
明天!是Shopping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