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已經是我生平第四次來到迪士尼了
不過前一天晚上還是很興奮
雖然說迪士尼離東京市區不是很遠
但因為要轉線 還有趕上開園時間
所以得一大早就出門

到了園區 因為盈秀是第一次來迪士尼
我倆就花了點小錢坐迪士尼電車!
車窗 把手都是米奇的樣子
超級可愛~















來到Disney Sea花了五千八的門票 (已經裝不了十八歲 無法買學生票 唉)





ㄧ進園內就全~都是25週年的象徵物---鑰匙





雖然我平時不是個瘋迪士尼的人
不過來到這很難不讓人瘋狂
原本打算馬上就衝去抽FP的
沒像到卻被賣店吸引住
ㄧ定要打扮的迪士尼一點~
有許多可愛的東西啊!

這是我差點要敗下去的帽子
猶豫超久 想說去北海道可以戴
想想後覺得太高調了
但真的超可愛的!








耳罩 這個其實可以買 有點後悔







還有許多怪帽子










結果最後選擇了米妮耳朵
回台灣裝可愛還可以用




大約浪費半個小時後
我們終於像第一個設施出發啦!






說實在的 迪士尼ㄧ個園區
大型遊樂設施大約只有六到七個
照理說有FP這個東西 花一天的時間玩應該綽綽有餘
但我每次來都有一個沒玩到
所以這次就先衝到最遠的印地安那瓊斯區
以免重蹈覆轍







有點像火山歷險
照出來的照片我還在笑



超盡責的印地安那瓊斯





賣店啊...沒錢可敗









這是中庭(?)





海底兩萬哩正在維修
所以只能拍拍照





這邊開始就是阿拉丁區了
個人覺得這邊和小美人魚區是最好殺底片的地方了
我還拍真~~~多














































我們在這邊還花了五百元玩小遊戲
妄想可以中到大娃娃
但…哪可能這麼容易



還好有安慰獎---胸章一個



超可愛!!連背面的扣子也是米奇樣!



這是小美人魚區










辛巴達的歷險 有點像小小世界











小美人魚劇場
每次看每次精彩
有小美人魚吊鋼絲
只是都不能拍就是了







以下就是小童區啦 哈


















連這邊的廁所標示都做的很美




時間差不多到了中午
是25週年秀的時間了

迪士尼真是個可怕的地方
雖然說票價是六福村的三倍
不過感受的價值感可是比三倍多更多了


看以下影片就知道
整個砸大錢在製作
{###_cha804/67/1676706922.flv_###}















又玩過幾個設施後
也差不多晚上了
夜景很美麗







也看到歌舞秀

{###_cha804/67/1676706924.flv_###}














這是晚上超美麗的水舞
{###_cha804/67/1676706925.flv_###}










Disney Sea和Land兩園最大的差別我覺得是在夜間的活動
Land有很精彩的遊行
Sea則是活用了中央的水池 做了火龍與水神的共舞!
日本人 真的是很厲害

跟美麗的大門口拍照後 也要真Disney Sea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