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hopping Day
行程是..
新宿 原宿 竹下通 表參道 涉谷 這種會大出血的路段
原本以為我應該不會花甚麼錢
結果大錯特錯了

一早 就去Pico推薦的新宿公園的二手市場
日本的二手市場就不像澳洲垃圾都拿出來賣
有許多好貨 但是價格沒有低很多就是了




看到許多上班後也可以穿的可愛套裝
但…沒有空間可以帶回台灣
看到了一頂很可愛的毛帽 開價600
想說繞圈回來再買
沒想到回來的時候
就被人捷足先登 對方還ㄧ直拿著帽子
做出不ㄧ定要買的樣子 跟老闆殺下…
早知道就買了
那樣好看的毛帽 在台灣買也要五六百元
哀…失策

在這邊還看到很眼熟的兩隻狗






記得上次和 Pico, 容子和南去輕井澤的時候有看到
只是…照片就是被我刪了
等之後和Pico會和得和他們要照片才是!

在新宿的Bic Camera看到了吸引我的東西
各式的手機用鏡頭
在台灣買了個廣角鏡 390







但是因為很少用台灣那隻手機拍照
而且放在包包常會勾東勾西
(因為鏡頭和相機的連接物有點像小時候玩的黏黏手 很容易黏到髒東西)
要不是我知道他有這些缺點
我早就敗ㄧ些回來了
但這種東西還是很容易引起我的興趣
就像我當初十年前第一次買到Lomo
還有小學六年級就拿相機套絲襪假裝柔膠是ㄧ樣的道裡…

連續幾天的好天氣
今天開始轉陰
就和盈秀加緊腳步

到原宿的明治神宮看看













距離上次來原宿雖然才相隔ㄧ年
但明治神宮可是四年了
只記得門口的大酒牆
沒想到走到正宮還真花時間

日本吸引我的地方也是在此
明明原宿就是一個熱鬧逛街的地方
但步行個五分鐘就可以抵達一個非常清幽
滿是大樹林立的寺廟
整個跟外面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如果要具體表達的話
就像在西門町 從捷運出口走到萬年的路程
就可以看到阿里山神木群的感覺(ㄟ?這個神木是不是被雷劈到了?)
日本寺廟的樹木每個大概都有個幾百歲吧…我沒騙人

今天也很幸運的看到三對新人結婚



















而我們來的時候也正好是日本ㄧ年一度七五三的時間
看到了許多拿著千歲飴的可愛小妹妹~








看完日本的文化
就像日本的流行朝聖去了..

ㄜ 週六 還真不是普通的多人



所以接下來我們也都只忙著逛街買東西了
只是原宿的史奴比店竟然倒了 這讓我很意外…

在 竹下通入口左手邊的315首飾店內敗了不少東西後
晃到最尾端 我們就到高級的表參道假裝貴婦人












碰巧遇到日本遊行
有各地的工會團體 可能是對日本經濟不滿吧
所以來這邊遊行
常常的隊伍有來自東日本各地的人們
而他們都很可愛得自己做了統一服飾
有的打扮成螃蟹
或是做兩公尺高的人偶
或是穿著布偶裝的
感覺很不一樣

從原宿走到涉谷的路上
盈秀敗了一雙一萬零五百的靴子
不錯看 而且非常的輕
我則是忍住不買 行李空間和$$都很有限

來到了藥妝店超多的涉谷




恩…這還是我第一次來涉谷呢!
人果然超多 ㄧ個十字路口就有五六個大螢幕播不同的廣告
還有會ㄧ直在路上跑的大行廣告卡車
他們的Happy Birthday我從覺得不好聽到想要抓歌了呢!




這個VIDEO鑑賞…應該是鑑賞AV吧= =






以下是今天敗家的成果



差不多花了七八千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