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字數太多還是怎樣 無名一直砍掉我的字
本篇剩一點...


在女僕店當完大爺
繼續逛秋葉原

在秋葉原的街上看到企鵝…

我記得是賣小吃的

用來吸引客戶 但收穫不大..







新型扭蛋機


 

超好笑的置物櫃…
(了解笑點的請回覆 不然我會覺得我真得很宅)


 

還有買了泡泡紙玩具
之前看到朋友寄來的信
就想說一定要買 一般的是按五十下會說 叫汪或喵
而這果然是秋葉原
有分很多種類


女僕型: 按五十下會說 “はい、ご主人様”
妹妹型: 按五十下會說 “お兄ちゃん~~”
冷酷型: 按五十下會說 “大嫌い”
女友型: 按五十下會說 “大好き”

我買了冷酷型 只因為他是紅色
原本要買女僕的 但是是黑的(中毒太深)

去逛賣店也像中了女僕咖啡店的毒一樣



這一棟賣店也有@ Café分店就是了 

原本想要偷拍門口MV結果上面寫了大大的禁止拍照
裡面很多怪睡衣

   

最後去了有點跳”痛”的銀座…
阿阿~果然 名牌都是以棟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