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沒錢的我們
最後也心動的花六百元的標高1984米的山頂出發!!!!!!!!!
ㄜ 是滑雪用纜車!
風好大!!
{###_cha804/68/1263989780.flv_###}











好冷好冷
快到山頂的時候還有風吹雪 一直打到我們臉上

從山上下來的每個都是這付德性



十分鐘的車程異常遙遠

到山頂上 可能有零度以下了吧!
雪也積得很厚







































冷到需要把自己包的密不通風
風景如此美麗 實在值得!

冷到受不了的我們
只好先進去小賣店躲躲
看 沒戴手套的我都紅成這樣子了


盈秀在這邊吃巧克力補充熱量



還有兩對瘋子情侶穿這樣就上來



走路的時候不小心一腳踩到雪裡
一邊尖叫一邊拔出來
哇 看來有30公分以上的積雪
旁邊的日本人也只說了”すご~い”
連拉都不來拉我一把





在山上太過興奮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 在不下去就趕不上最後一班下山的纜車了
依依不捨的告別
又冷颼颼的回到山腰
正值溶雪時間 氣溫又更低了



因還有點時間
我就跑到山腰覽車站的觀景台看看
哇哩勒 風超大
是我有生以來遇過風最大的地方
如果不抓著欄杆 都會被吹走 (因為地上有點積雪)
吹到外國人都在罵髒話









要下山了 真捨不得













做公車回到上川車站
沒想到火車要等一小時才來
由於站內都沒人了
正想說如果需要買票的乘客該如何是好
此時 我們的車 就來了
是個ワンマン列車(ONE MAN列車)









就像一般坐公車的時候
上車拿整理券
下車在對照整理券上的號碼投下正確的車資

第一次坐到這種只有一節車廂 一個列車長的火車還蠻妙的



要回去瞜
真捨不得

還好前幾天雨氣充足 今天氣溫也低 太陽公公也賞臉
才能有今天的好風景
我想 早一天或晚一天來
可能風景就差多了呢!

不知道在北海道還有機會看到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