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東京的第一天
因為JR Pass扣掉明天要去輕井澤
還多了一天
之前拼命跟人討論 熱海?箱根?新瀉?日光?長野?
最後還是被地鐵上的ㄧ張海報給吸引過去
那就是!! 各位觀眾-----------仙台!!





坐新幹線啦!



剛來日本的時候 日本人發明易開罐保存紅酒的方法!





說到仙台 我第一個連想到的就是牛舌 


 

果然 車站一出來賣的不是牛舌便當 就是牛舌禮盒

只是我窮鬼只能吃試吃品
感覺不出來有甚麼特別好吃的 窮小孩不會品嚐

買了觀光巴士一日券..就向未知的城市出發啦!
為什麼會說未知的城市呢?
因為昨晚雖然偷連到了別人家的網路
但仙台的資訊卻一點都沒有查
我們僅靠著觀光巴士的brochure決定了地點
隨便逛



也好在日本的觀光資訊都做得非常詳細
巴士的時間也都非常的準時
所以一路上行程都很順利的抵達














走過長長的階梯

終於到了瑞鳳殿

門票有巴士一日券可以少100元









目前所看到的瑞鳳殿是改建之後的
但是顏色以及設計都按照原始
非常的鮮豔
和ㄧ般看到的日本古代建築僅用橘紅色是相差很大的

















由於瑞鳳殿入口前的階梯 另一條是出口 沒有人管理



怕有人偷跑進去
所以逛完正殿後還有個單向的”自動門”



我猜是為了防範從出口走過來的人
無法看到最精彩的瑞鳳殿所設計的吧?! 




 
 
隨後我們又搭上公車 來到了仙台城跡





是古人伊達政宗的宮城吧!?
(抱歉 對這段歷史不是很了解)
不過看到一旁神社的繪馬上面畫滿了美化過後的靚男—伊達政宗
就知道他有多受歡迎了
只可惜我拍的照片都被我傻傻的刪掉了…
失策…還是不要再回想還有哪些照片消失了><


 



 

 


回程到了車站
盈秀買了個便當
還有串價值日幣1200元的巨峰葡萄~

就回到我們的小監獄
吃晚餐去啦!!

今天還把之前在北海道買的哈密瓜殺了 (要十天才熟成)


 




喔喔喔喔 甜美多汁~~超好吃
看看這葡萄有多大吧!!
 




日本的水果真是一分前一分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