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Ken 的嗜好之一是購買食材
他本人不會做料理
但是就愛亂買 然後強迫人家做出一道菜來

麗真也一直跟我說他從來沒有計算食材的成本
就亂定菜的價錢 真不知道Nikko Park Lodge是怎麼活下來的

而今天我終於見識到他的”任性’了

最近客人比較少
下午空閒也比較多
所以Ken帶我跟麗真去買東西 還順便到下個城鎮晃晃


這是個不知名的香菇大賣場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栃木縣的特產是香菇







這是超小南瓜




我以為主要特產是豆皮---ゆば











這邊的豆皮貴的嚇人
尤其是拿它來做握壽司或是刺身(沙西米)的時候
兩貫要價500多元….
搶錢…

沒錢只好到處試吃
倒是覺得 ゆば蒟蒻還比較好吃~~

該買的東西買好了
麗真說他想要去一個觀光中心
裡面有免費的仙貝吃到飽!





果然!這是日光旅行團的主要觀光景點之一
在裡面也不時聽到中文
被導遊帶來的旅行團們
在這邊除了有免費的咖啡 巧克力 綠茶免費喝之外
還有各式各樣的仙貝吃到飽

而且這裡的試吃可不是小氣的把仙貝切成碎片
而是一大塊的讓人品嚐!



在日本所有的試吃都是不切不裁~
其實這樣才更能夠吃到食物的完整味道~~
但買氣如何 我就不得而知了

麗真也買了個動物生仙貝



可以當場體驗烤仙貝



但因為我們時間有限 還得準備晚餐
在這裡吃到舌頭快被磨破後

就打道回府





回家後還嘴饞的自己做了烤麻糬+黃豆粉來吃~~~


恩….吃太多 晚餐的飯又太好吃…
看來接下來的日子要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