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很快就忙完客房的整理
所以Zenryu就派給我菜園的工作
處理雜草
雖然是用鋤頭
但忽然覺得我能了解大雄的fu了







除了雜草 Zenryu還要我收成無菁和其它無緣無故冒出來的瓜或紅蘿蔔





除啊除 我就越來越雞婆的把枯死的向日葵全部拔掉
還有順手連白蘿蔔也拔起來
拔到一半才想到
不對…剛剛的無菁已經夠多了 這個應該不用拔
但已經為時以晚2/3已經被我拔起來了
因為一開始拔的幾根根已經爛掉了
所以才越拔越起勁
總之 Zenryu不在 なぎさ さん就說那先不要拔好了
恩…先放在那邊



好不容易和Lisa把整個菜園清完後
因為今天天氣實在很冷
而且我不希望我明天Day off會全身痠痛
所以一放下鋤頭我就馬上衝到走路五分鐘外的溫泉



因為這邊沒人看管 所以需要自己買券 投入箱子
名副其實的良心溫泉







搞啥 箱子裡面只有我一張劵
那現在在裡面歡樂的人們是都沒付錢嗎? = =

日本的溫泉 當然要全脫光
因為沒有半個認識的人 我也就大膽的寬衣解帶

裡面全部都是歐巴桑
在天氣超冷的時候泡溫泉真是一大享受
不會像夏天泡的時候令人喘不過氣來
但我也沒泡多久 就馬上熱騰騰變蝦子
所以這次也只不過比以前多撐個十分鐘
在更衣室也是熱烘烘
穿著衣服吹頭髮會滿身大汗
每個都裸體走來走去 但我已經穿上衣服
所以就包緊緊的走回Park Lodge 正好涼一下

今天是萬聖節
Carl 提議說要畫面具
東方人們都累了 (麗真 我 Ken 已及Ken友人)
結果剩下他跟他女兒和Livia三人快樂的聊天
但..我打這篇網誌打了一半的同時
卻被半強迫的拖去做面具…

我這個人作手工藝非常需要靈感這種東西
但我現在卻壓根都想不到我要畫啥

旁邊又有高手Carl及Livia給壓力

身為台灣代表
我絕對不能在這個國際賽事上丟人現眼

美國(Carl) 與英國(Livia)派出來的兩位藝術家

我鐵定是贏不了

<英國藝術學院代表--Livia做>




<美國藝術家代表---Carl做>




日本(Ken 已及 Ken友人)
畫了不知道是河童還是Q太郎面具
看來他們已經放棄了


因此我決定
在畫功上贏不了
那就來比創意吧!!

所以我就畫了一隻老鼠




還製作了一些道具
可以變身成黑社會老鼠 (ヤクザ鼠)







終於贏了日本鬼子!!

回到我親愛的瑜珈教室繼續我今天的網誌…
日光真是該死的冷阿…
吸進肺裡的空氣都是冰的
明天day off我還要去東照宮看晚上的light up
保證我會帶個感冒回來當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