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是我在日光工作的最後一天
雖然在這邊只有短短停留了兩週的時間
但可能因為第一次身邊完全沒有任何台灣人
靠著努力以及後臉皮
操著不太熟悉的第二外語和日本人有了還不錯的交流
也讓我覺得這次的旅程更難能可貴

因此 離開的前一天 利用中午休息的時間
走了半個小時 到日光為一的ㄧ家大創
買了卡片打算留言給大家

經過小山坡 河流…看個逐漸昏暗的天空
想著…我也要跟日光說再見了










下次再訪問這個地方 可能就是不一樣的狀況了

每當我結束一段旅程 這樣的心情總會浮上心頭
而我也把它當成一生ㄧ次的難得體驗 當作最真貴的回憶收藏

這棟是位於日光市中心最高
號稱日光Twin Tower的其中一棟
(雖然只有五層樓 但已是日光最高的建築物)





從益子回來那天
Ken還特別跟我們說他把”整棟”買下來了
別以為只有前面的店面
而是從前面到後面….整棟樓
說要開間餐廳 後面以及樓上做商用出租

天知道Ken到底花了多少錢
但以Ken完全不做成本分析 全靠直覺來經營事業的做法
到目前為止的成就 可算是天佑KEN桑了~~

晚上回到家 今天的晚餐是豐盛的火鍋
也是我和Carl的歡送會












Zenryu的標準素食火鍋 還有麗真做的豆皮沙拉
雖然菜色都非常非常的簡單
但為甚麼還是那麼的好吃呢?
在日光的最後一個晚餐
還是吃的肥嘟嘟的
看來接下來的新旅程 又得開始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