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荒廢了一段時間…差不多有一個月吧!
為了有的沒有的煩惱一大堆
也就沒什麼勁去趕進度了…

來說說最近最了甚麼新奇的蠢事吧!

想要有各種不同的經驗
所以我最近嘗試著在P板上面找ㄧ些打工

做過的有

1. 展覽英語接待: 去以前工作合作過的廠商那邊打工,也為了四月份接下來的工作,找機會先去南港展覽館看看。
2. 活動接待: 原本應徵日文活動接待,但因為臨時取消,所以就去了一次同樣時薪的中文接待,超輕鬆,但學不到東西,所以也就沒有特別想再去
3. 髮型模特兒: 去朋友的工作室當髮型模特兒,雖然一直坐在硬梆梆的椅子上很累,但每天被弄的美美的,就很值得




4. 某電視台的偽日本人: 這就不便說明了,只是第一次還蠻簡單,但第二次要我在20分鐘內背完5分鐘的日文講稿…還得面對鏡頭裝表情
可真是難倒我了…錢不好賺

另外還嘗試了我畢業以來一直以來想做的職業---ANA空譯員
剛畢業的時候 因為貪圖免費的機票 所以一直很想當空姐
但礙於家人因為安全性的顧慮而反對 因此放棄

但這次得知ANA第一次來台招考 而且又是不用艙服的空譯員
想說怎樣都要去試試看! 年齡上贏不了人 就靠打扮吧!
像姐姐和媽媽借了全身的行頭…領巾…風衣…黑絲襪…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空姐”





3/15 星期日 特別放棄了舞蹈課去面試
感覺身邊來來往往都是大學生…
眼神透露出稚嫩,但也因此在應對進退上吃了不少虧

考試方式是15人一組 進去後
主考官給大家一個題目
“如果我是外國人 我想在台北三天兩夜 你們會推薦哪些地點?”

這種類似英語會話課的考試方法 搞得大家都在搶話
但也因此有人全程沒有機會開口

這時考官就會在一旁打分數了!

在等朋友出場時 和 下樓梯時
連著被兩家電視訪問 看來這一身空姐服果然有到位


但也在接獲朋友看到電視播出的電話後
才知道本次招考只收六名…

果然 等到四點 也沒有接到二次面試電話…

但我覺得至少我做過了
也了了我一直懸在心頭的心願

就一如我的座右銘-----不做,怎麼知道你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