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遇到生活瓶頸時我的網誌就會停滯不前
最近好不容易理出個頭緒
所以有點閒情逸致將脫稿已久日本網誌補一補

-----------------------以下邁入正題------------------------
離開日光後 我又搭乘夜車前往關西
而這個在日本的最後一段旅行
不再是一個人旅遊了!!
即將和之前Cest’ La Vie一起工作的Pico, Yoko會合!!

同樣地 在凌晨五點抵達了大阪
怕民宿老闆娘還沒那麼早起
就在車站樓上的書店閒晃了一會
之後再坐最慢速的電車到京都

大約八點多 拖著重到不行的眼皮 來到了Tani House
原本以為這個時間大概可以看Pico, Yoko見到面
沒想到谷太太說 他們兩一早就出發到神戶去了~



在簡單的點心招待後
我決定先好好的補個眠
反正京都市區想去地方都去過了
就偷個閒好好休息吧!!

11月份的京都氣溫已逐漸轉低
我也開了之前拜訪時還未拿出的暖爐~
真是睡眠的ㄧ大福音啊!!

雖然睡的很沉
但人在國外 總覺得不能浪費任何一分一秒
所以我也沒睡多久 就起身到外面走走
(在海外的行動力真是驚人)


上個月拜訪京都的時候 就不時注意京都有哪些楓紅景點
而第一站我來到了在京都市區一隅的清幽寺廟---南禪寺





搭公車到南禪寺.永觀堂道 往內步行即可抵達
在這最有名的水路閣疏水道的下方
則是拍攝楓葉最佳地點





由於氣溫仍不夠低 雖然拍出了如此般的紅葉
但其實整座寺廟也只有一棵楓紅

話雖如此 仍不減南禪寺的優美
被綠樹包圍的禪寺 有著觀光大街上沒有的清靜



















不過在這邊倒是被個怪叔叔搭訕
問說要不要一起去逛其他寺廟…
天色逐漸轉暗 隨後我走路去了平安神宮


看到這美麗的景色
你能一眼分辨出天地嗎?








這是路上公園的雕像




走了這麼久 加上昨晚一夜沒睡好
差不多該要回家休息了
但! 我今天可是買了一日公車票 500日幣
算起來我才坐了ㄧ次車 加上回程好歹也只花了440元
這樣可不行!

所以我又很無聊的座車到JR京都車站
恩~~注重聖誕節的日本人 果然很快就為京都車站做好了妝點!



在車站的旅遊服務中心 還有每日觀測的楓紅情報呢!!




將車票錢賺了回來
到家後 Pico 和 Yoko卻遲遲沒有回來~
據我的經驗 應該用不著逛那麼久吧
大概到了十點 才聽到有人進入了隔壁房~~

拉開門一看!!
果然是Yoko和Pico!!

久違的重逢 (但我們竟然沒拍照?!)

日式房間的好處就是~~閣間可以自己控制
我們就把兩房間的拉門打開
打通了兩間房間~~
這樣聊天甚麼的就很方便啦

但…我們怎麼都沒照半張像呢?

真奇怪…

大會合完畢
明天就可以一起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