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CURUMBIN SANCTUARY
我記得那個好像是一個常常出現在DISCOVERY
用很粗野的行動跟鱷魚玩的那個男生開的
我們坐上公車
發現車費只要昨天的1/2
想說應該很近吧
可是沒想到座車做了很久
車上人也越來越多
但是我們下車的時候
車上一堆老年人都沒下車
QUINTA說有點想跟她們坐到一起下車
感覺那個地方會比較好玩
我想她們是去熱帶水果樂園吧
隨著鳥便便味
我們找到了入口
進去之後 感覺沒什麼人 遇到很多說中文的
可是腔調都很奇怪
一開始去了冷血動物區(應該是吧 因為是蛇 烏龜 鱷魚)
就看到兩隻一直要親親的烏龜(脖子很長!!)


對這一區沒什麼興趣 所以馬上就出來
因為整個園區被GOLD COAST HIGHWAY分成兩半
所以我們就可以做小火車穿越隧道到另一區
這邊就很多動物了
一開始看到了無尾熊


只有屁股的袋雄
還有水池邊有很多鴨子
跟一隻長的很白痴的鳥


之後我們看了鳥的表演
老鷹~最大的那種(不是禿鷹)
它可以抓起七公斤的東西
所以主持人還開玩笑說要把小朋友抓好
那隻老鷹很聰明
因為她們有拿石頭砸碎駝鳥蛋的習性
他就會表演弄破假蛋
另外還有一隻我稱之"蘋果"的貓頭鷹

我一直覺的她的臉很像切開來的蘋果
大家認為如何?
之後還有幾隻鸚鵡跑出來晃一晃
就結束表演了
不過當天真的熱得半死
差點沒把我給烤焦
黃金海岸的氣溫就是這麼的奇怪
之後我們做車到最後一區
袋鼠區
這邊的袋鼠是YELLOW kANGAROO
另外還有RED KANGAROO等品種
它的飼料要AU2
一大灌
這邊的袋鼠有夠隨性的
睡覺都睡到你以為他死掉了

可是在吃飯的就很熱情
還會抓著你的手吃


我們一開始遇到一隻躺在地上的
下腹部露出不明條狀物體
我跟QUINTA一至認為他是公的
後來沒想到那根竟然縮進去了
後來才冒出小寶寶的頭
可是這隻媽媽跳的時候都彎腰 所以看不清楚
(其實是像黑猩猩那樣走路)
後來才發現一隻光明正大跑出來的小寶寶

真是可愛
離開這區
繼續前進
看到了讓我覺得很像加州桃李的什麼熊忘了


看完她們之後
還有很長的路 可是都沒有動物可以看
因為又怕重蹈覆轍
所以我們選擇不走
走了回頭路
當然來到這邊要跟無尾熊照相了
只不過一張照片就要價14.9
可是可以摸到他 算是值回票價了
比我想像中的輕
而且很幸運的
我們拍完之後的人
剛好遇到雄熊在便便
所以照相的時候只能墊一張衛生紙
等照片等了三十分鐘以上
終於拿到了
之後就回家了
因為隔天一大早要坐車去BRISBANE
就要跟我們可愛的GOLD COAST說BYE 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